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英国建造的汽车如何到外国住宅

2021-11-19 13:24:21来源:

“卖出”这个词据说。正是在每份开始的每一个上市文件,仔细放在每辆车的仪表板顶部。

新模型土地流动站发现,范围漫游,evoques和捷豹F系列,F-Paces,XES和XES:他们都宣布了它。也是好事。您不想在意大利西北海岸的布里斯托尔皇家托斯伯里码头到利沃罗,您不想旅行10天和2352海里海里,没有房子。

去年英国建造的汽车没有缺乏帽子的地方。来自英国的全球超过1350万 - 一个记录p。超过一半的人出口到欧洲。在销售方面,日产与Qashqai领导了道路; JLR组也表现良好。

在这里,在今年3月中旬的一天,更多的是JLR最好的,在布里斯托尔等待被驱赶车上乘坐汽车运输载体Grande Napoli,他们的门关闭受到大型艰难纸的泡沫块和身体的保护。 。里面,他们的转向轮和座位在更多的东西中,他们的塑料楼层和 - 这是关注细节 - 他们的门面板由模压塑料保护,适用于第二个皮肤。

将我的目光转回一个发现的外面,我想知道为什么缺少门把手的端盖。也许是Stevedore的对象,也许是什么?

“不,”Operations Manager Andy Bates说。“他们已经被删除了,以及其他弱势物品,并放入汽车以保持安全。”

一些汽车上的贴纸呢?显示悬架线圈?

“这是为了提醒技术人员,另一端暂停被束缚在过境情况下,”他说。

所有JLR汽车都仅限于2000RPM,“所以司机无法转动发动机的螺母”。如果您是M5上的常客传单,在布里斯托尔附近的雅芳河上,您将熟悉Royal Portbury码头。正如南方的左岸在河边的左岸,艾滋病和皇家爱德华码头在右边。这三个人都由布里斯托尔港公司(BPC)拥有,该公司于1991年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那里买到了它们。

他们在一起覆盖2600英亩,但它是450英亩,留在皇家托尔伯里的停车场(Avonmouth和Roye Edward的另一个100英亩)对我来说感兴趣。那些无尽的汽车屋顶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虽然更常常被灰色的云层变得迟钝,但却是一个视线。当你越过南方时,看看最近的桥梁区域,假设你可以看到的少数化合物已经满了,你看起来左右16,000辆汽车。

整个地方可以容纳92,000:波托伯里77,000,艾森茅斯和皇家爱德华。这是需求,公司刚刚在桥下的30英亩农场购买,并计划将其田地变成更多的化合物,能够储存6000辆车。

平均而言,两辆汽车运营商每天到达Portbury码头,每24小时每隔两次都有两次的世界第二次潮汐。Portbury有五个泊位,深度为17.8米。如果通往船舶的坡道太陡峭,因此冒着全新汽车的危险在进入和退出时造成损坏,可以从码头泵出海水以降低船并减少斜坡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