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SA集团与长安为皮卡车合作伙伴

2021-11-19 18:24:12来源:

PSA集团已证实,它与中国品牌长安共同运作,在2020年,在欧洲和国际市场增长,在2020年增加市场的拾取卡车。

根据六月签署的协议,已为这辆汽车制定了全新平台,这将作为日产纳瓦拉,雷诺阿拉斯班和三菱L200的竞争对手。

如果在英国推出,那么拾取可能会削弱竞争对手,但该交易的PSA方面可能会导致卡车的标致和雪菜杆菌,以及众所周知的模型,鉴于这些品牌“在商业活动中的活动车辆市场。

拾取部分在最近几个月经历了一些复兴的东西。在雷诺 - 日产 - 三菱和戴姆勒之间的协议下,新参赛作品来自雷诺和梅赛德斯 - 奔驰分享纳瓦拉的平台。

它不会是Portfolio.Peugeot中唯一的PSA拾音器目前生产的挑选挑选-A Rebadged Dongfeng Rich -For For African Market。然而,自标致504以来,长安卡车将成为欧洲的第一个PSA皮卡,最后在20世纪90年代初销售。

拾取卡车一直在工资内,PSA“Spush到Pass Plan已经透露去年,尽管与丰田或菲亚特的合资企业并没有通过这些品牌的PSA过去的商用车连接。

阅读更多:

PSA PeugeotCitroën揭示新的皮卡车

PSA集团的购买欧宝和沃克斯霍尔完成了

三菱L200评论

2016年雷诺阿拉斯加拾音器在巴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