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高尔夫长期测试评论:最终报告

2021-11-21 12:24:15来源:

像许多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一样,大众汽车已经采取了微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途径,为柴油电力产生更加省油,较低排放的替代品。结果是我的高尔夫球杆下的1.0 TSI单位。

在纸上,999CC发动机的113BHP输出看起来很萎缩,但其秘密武器是一种涡轮增压器,可帮助它从2000 000rpm产生148磅英尺的峰值。你确实需要右脚和右脚沉重,并将每个装备更长,而不是通常会做的,但在10秒内可能会扼杀60英里/小时。

我对发动机沿着快速的速度和高速公路举行大众汽车的能力感到惊喜。同样,在镇周围恢复艰难的小型发动机产生了一种吸引人的血统声音,所以我发现自己微笑着,因为我在日常通勤期间打破了高尔夫球。

您可能希望这种驾驶造成燃油经济性的损失,但1.0 TSI很少浸到50平方米以下,相当甚至混合柔和的高速公路巡航和繁忙的城镇驾驶。与我以前的1.6个Bluemotion柴油高尔夫相比,这效率差约2mpg。

我与发动机有唯一的担忧是它在随时随地喝了近五升的油。任何新车似乎过多,并增加了近£50到运行成本。

然而,骑行和座椅舒适均超过了我的期望。我可以想到的车很少会让我感到昏昏眼睛,但在伦敦和利物浦或诺丁汉之间的一天往返后,另外令人惊讶的是新鲜的。我在高尔夫中做过这两个旅程,并在之后感受到没有扭曲或疼痛。

高尔夫也面临着当地道路上的一些艰苦的任务。它不得不在肯特的坑洼 - 散道车道上轻轻骑行,以运输一群40,000蜜蜂(虽然包含在密封盒中,而不是在VW的机舱内飞行,但在一座繁忙的高街到新的家庭在我们的花园里蜂巢。

从蜜蜂到酒精:高尔夫,我不得不通过伦敦制作一个深夜的破折号,在她第一个喧闹的少年生日聚会后带着我相当不安的女儿回家。高尔夫既没有对抗蜜蜂也没有过于震惊我的女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