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aguar XF长期测试评论:信息娱乐价值价值?

2021-11-21 19:24:12来源:

一直是我们去年长期XE的监护人,XF的较大小屋感觉熟悉。

相同的基本布局和配件,相同的毛绒材料和相同的旋转齿轮从中央控制台上升。但是这是什么?数字屏幕代替模拟拨号?并升级信息娱乐?我必须尝试。

JLR的Incontrol Touch Pro设置,在10.2英寸屏幕上,比安装在我们的XE的8.0英寸版本更容易使用。它有直观的智能手机,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输入邮政编码等信息,请快速响应。但它不像宝马的空白系统一样光滑,而触摸屏正在成为常态,则旋转拨盘在移动方面更容易。

升级的信息娱乐设置也解锁了Jaguar的虚拟仪器集群。您可以选择三个预设主题,改变系统的外观和显示的信息,加上SAP模式 - 您猜到了它 - 在SATNAV指导中提供了大部分仪器面板,并在您的眼界。还有一个升级的子午线音响系统。

这些额外功能的成本?支撑自己:这是£2095年。在一辆已经敲打了50,000的汽£车之前,在非常陡峭的选择之前,特别£是在A5上的虚拟驾驶舱仅为250的奥迪费用(尚未在A6上)。也就是说,无论如何,我会勾选选项框,因为整体经验比标准更好。

我设法驾驶XF以及玩所有玩具。而且,只剩下一句话来告诉你它,我只会说,在我看来,最好比这堂课中的其他任何东西快速驾驶。

Jaguar XF 3.0 TDV6 S.

Price49,995Price£如测试£61,92022025.8MPGFaultsnoneexpensesfour新轮胎加£合金810,10升adblue13.49mileage18,357£

上一份报告:

我们的XF配备了Incontrol Touch Pro(ICTP),捷豹陆路揽胜的大型Mac。从XF的AS-Standard Incontrol Touch费用1200升级到£它。为此,您可以获得更大,10.2英寸,字母框形触摸屏,它充当操作SAT-NAV,Uprated Meridian Hi-Fi和无数连接选项的集线器。

即使在15,000英里之后,我仍然发现关于ICTP的新事物。例如,如果您跟随SAT-NAV并陷入咆哮,则汽车将发短文本到达目的地的人的修改时间,因此他们不知道刚刚放在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