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现代科纳电气推出

2021-11-24 16:24:24来源:

现代发起了itseCondlectic汽车,Apure电动版Kona小Suvith的预期驾驶范围高达292英里的电池充电。

在Show Ingeneva上,当夏季出售时,凯恩电气将提供不同的电力。这些方面很难提供两个驾驶范围选项,但虽然已经在具体细节方面保持紧密锁定。

新的现代科纳透露

如果确认,Adriving范围为292英里,将是由Isioniq的Pruple Electic Variant提供的118英里的改进,这是2016年推出的品牌的第一eV。

现代已经证实,在驾驶员援助系统和室内便利方面,科纳电气将获得高水平的技术。它尚未确认沉浸式援助系统将是,但朝鲜巨头暗示了自动驾驶能力水平。这辆车可能会使系统类似于VW集团的交通堵塞辅助系统,该系统控制转向,加速度和制动,速度高达37英里/小时。

现代证实了Autocar去年,它正在准备小型SUV的纯电动版本,当揭示较小的A段SUV正在开发中,以及较大的范围顶级电子段SUV比圣达菲。第四代Santa Fe在下个月在日内瓦的Kona Electric中被揭示。

目前Kona Electric“的造型造成了包裹物,但它可能在内燃机的Kona上提供一些变化。现代发出的预览图像揭示了它的设计很少,但在格栅周围的调整时提示,将其与标准汽车区分开来。

现代寄予荷兰电气寄予厚望,该电气被刻意被置于自己的市场上作为一个实惠的主流电动SUV,虽然它可能会受到汽油收集的替代方案的大量外销 - IONIQ电力销售只需5次去年模型成功的百分比,虽然销售额到目前为止已经增长了四折。Kona目前在现代的Tucson和I30后面,虽然夏天,电动和即将到来的柴油变体,但预计将升起它。

该车辆是现代集团的最新发展,即咄咄逼人的低排放车辆发展方案;最近透露了Nexo SUV代表了品牌的氢气燃料电池努力,而是一位Kia Niro EV,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是该集团的另一宗尖宗计划将16电气化车辆推出到其产品范围内2025。

作为一个小型SUV - 在销售模型方面,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部门 - 科纳电气可能代表品牌在英国和欧洲的销售领先地位的巨大机会,其中日产叶和雷诺zoe目前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