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Vauxhall Corsa GSI于2018年底确认

2021-11-24 20:24:27来源:

Vauxhal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温暖的GSI糟糕的Corsa,竞争福特嘉年华圣线,因为Corsa在英国庆祝其25岁生日。

CORSA GSI预计将有大约150bhp;与1.4T引擎的CORSAS相同,并在该范围顶部的202BHP COREA VXR上。它的车身将沿着徽章GSI的线条更积极地设计,尽管从Raciervxr进行调整。

在2017年在徽章徽章的重新引入2017年,沃克斯霍尔计划将温暖的徽章延伸到其较小的汽车,从Corsa开始,也搬到了Astra.vauxhall历史悠久的历史,与GSI一起历史悠久。 1987年,徽章在Vauxhall Nova GSI上推出,以前拥有GTE徽章。

Vauxhall澄清说,GSI不会取代更加性势VXR子品牌,现在只能在热心的CORSA上携带,因为品牌与Swansong GTS-R停止了VXR8。

Vauxhall没有计划更多的VXR模型,但是它说它会再次使用徽章 - GSI不是它的替代品,而是一个温暖的版本,与奥迪的S和RS徽章的关系。

与四轮驱动徽章不同,Corsa GSI将仅是前轮驱动。Insignia GSI命令溢价在下一个最昂贵的徽章变体上大约15%,尽管它可能是CORSA的较小价格差距,但鉴于VXR仅为670多个比下一个£最昂贵的1.0升精英更高模型。vauxhall表示,GSI在整个范围内不会与规格简化相同。

2018年底预计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