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azda Vision Coupe预览Aston Martin-Rivaling Grand Tourer

2021-12-06 08:24:12来源:

Mazda已经清楚地暗示了它计划在东京电机展上透露,它计划推出Aston Martin-竞争对手的大型旅游跑车,并在东京电机展上透露。

醒目的四门轿跑车特征在于马自达叫做下一代科技设计语言,“更少”的造型。马自达表示,它从1960年的R360借出了1969年的马自达卢旺达。没有揭示关于新概念的性能细节。

马自达据了解,自2015年东京的RX视觉概念揭幕以来一直在考虑新的跑车。最初被理解为看一台新的旋转机器,但它也可以使用公司的SkyActiv-X压缩点火技术的版本,这是2019年到期的。Mazda官员以前告诉AutoCar该发动机旨在使用电气化元素,建议使用混合设置来提高性能。

马自达最近推出了Zoom Zoom 2030路线图的未来。这包括推出SkyActiv-X,其新的设计语言和新的可定制车辆架构平台。该路线图有助于在2020年铺设前往公司百年的百年,这将是马自达推出新的跑步跑车的自然日期。

Mazda表示,VisionCoupé的概念具有纯粹的室内设计,它反映了日本的“MA”的概念,使用空间来创造氛围。它具有交互式中心控制台,在触摸时会带来显示屏上的信息。

阅读更多:

Mazda 3 Skyactiv-X 2019原型点评:新型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驱动

东京电机展2015 - 显示报告和图片库

马自达rx-vision旋转式跑车概念透露

2017东京电机展 -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