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Aston Martin开设了“关键的”圣雅斯工厂

2021-12-20 09:24:26来源:

Aston Martin Boss Andy Palmer在威尔士(星期五)正式开业的新DBX生产厂,将是“强大的重要”对公司的未来增长。

该设施,占据国防部圣雅山网站以前部分的三个转换为“超级吊架”,将成为该公司至关重要的新奢侈品SUV的唯一全球生产网站。威尔士·沃尔默,威尔士·德雷克福德·威尔,植物普通植物。

在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的全部生产开始时,工厂将在大约600人中雇用,达到峰值生产时升至750。

帕尔默说,该植物的开放是“阿斯顿马丁的关键日,并在英国的信心投票。”他加了:“St Athan的开放是公司的增长计划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并以我们的野心为全球奢侈品牌,在市场上的所有主要部门存在。”

德雷克福德第一部长说:“在圣雅斯找到这个世界级和全球公认的品牌是对威尔士劳动力的信心巨大投票。这是威尔士政府的支持和能够做态度,驾驶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的一个例子。“

Aston Martin于2016年购买了前莫德网站,这也开始培训其现有的Gaydon工厂的DB11生产线上的第一员工。包括前台,餐厅和办公室的第一个建筑是在2017年建造的,并在去年开始转换衣架。

Autocar揭示了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利正在考虑买入公司的主要股份,这一网站的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