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Mercedes-AMG详细信息新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

2021-12-23 14:24:15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的AMG性能打字详细介绍了一种新的电气辅助燃气涡轮增压器系统,它显示在下一代型号上。

声称是借鉴最初由AMG的高性能动力总成匹配梅赛德斯的技术开发的技术“公式1Engine,计划更换在其2.0升四缸和4.0-40-中目前使用的AMG目前使用的排气驱动的涡轮增长。升V8Engines。

新的涡轮增压器已经设计和设计成与Garrett运动的合作设计和设计,并且要求保护在AMG的3.0升六缸53上使用的电气辅助废气涡轮增压器具有不同的操作楷模。

新系统采用集成在涡轮增压器轴上的紧凑电动机,在淡淡的空气侧和排气侧的涡轮机滚轮上的压缩机轮之间,提高诱导。通过48V电气系统操作的电动机用于在引入旨在消除Turbolag的过程中引入废气流之前驱动压缩机轮。

梅赛德斯-AMG表示,其新的涡轮增压器可在高达170,000 000RPM中运行 - 在此过程中提供更高的空气流量。新的涡轮增压器,电动机和电力电子系统连接到内燃机的冷却回路。

“我们已经清楚地确定了我们的电气化未来的目标,”托比亚斯·莫尔斯,托比亚斯·莫尔斯说。“随着这一举措,我们正在战略性地补充我们的模块化技术,并根据我们的性能要求定制它。在第一步中,这包括电气化的涡轮增压器 - 将公式1技术转移到道路的示例,我们将采用涡轮增压的燃烧发动机到以前无法实现的水平。“

虽然尚未向新系统揭示进一步的技术信息,但梅赛德斯-AMG表示新的电动辅助汽油涡轮增压器“显着提高了怠速的响应,以及整个发动机速度范围”。此外,它要求新的涡轮增压器“以较低的发动机速度较高扭矩”,导致“来自静止和增强的敏捷性的优化加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