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Lotus Engineering扩展带来赫内特网站升级

2021-12-23 15:24:19来源:

Lotushasupgraded itstoried总部在诺福克,作为“多百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进入Itsengineed咨询案型。

莲花工程去年宣布扩张计划,打算促进其咨询服务组合和客户群,并将其进一步建立作为莲花汽车的自我持续匹配。

升级到赫内斯特网站包括新的电动驱动单元(EDU)测试单元,以及升级到现有的内燃机(ICE)测试和开发单元,推进原型构建车间和车辆排放实验室。

莲花还借鉴了其2.2英里的Hethel测试跟踪,通过新的安全和保护设备进行了改造。

尽管有这些更新,Lotus Engineering还将在Warwick Campus大学开设新基地,是在西米德兰兹建立先进技术中心的一部分。

莲花工程执行总监Matt Windle声称,该公司认为“在汽车创新的尖端施加莲花工程的巨大潜力,进一步建立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提高我们在增长领域的能力”。

“一个例子是电气化”,Windle继续。“减重和改善动态的挑战是寻求更高效的电动车辆的主要因素,并且这些主要因素是直接返回莲花核心值。

“我们继续学习Lotus Evija All-Electric Hyperarprogramme创造了我们可以用来帮助其他企业的知识和经验。”

Lotus Engineering的服务涵盖三个方面:经验(专注于用户的互动,人机界面和驾驶员参与),平台(提供结构,整个架构,推进和制造方法)和动力学(看空气动力学,骑行和处理和减肥)。

阅读更多:

Lotus Engineering“回到商业”和计划扩张

新的v6混合“esprit”引导莲花扩张计划

Lotus Ceo Phil Popham如何塑造公司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