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helby Super Snake Speedster是825bhp ford mustang drop-top

2022-01-06 16:24:17来源:

Shelby宣布了其超级蛇旗舰的有限运行SpeedSterviperation,将福德Mustang转变为825bhp敞篷车,以标记为什么是第98岁的创始克罗尔谢尔比生日。

超级蛇形法官将V8肌肉Carinto转换为双座跑车。在完全重新加工外部,转换增加了可转换吨位和定制的涂料。它还获得了特殊的浮雕图和门槛板,而可选的彩绘条纹,宽体包和Penske轨道悬架是可用的。

Super Snake是1967年由Shelby创建的一次性的继承者的精神继承者。在Coupéor可转换形£式中售价为133,785美元(约96,000),它由825bhp返工的福特5.0升Coyote v8发动机,配对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Shelby总裁Gary Patterson说:“新的Speedster是惊人的。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没有什么比在路上喜欢它。凭借宽体选项,它是时尚优雅和美国肌肉机械的罕见组合。这是一种强大的重量级拳击手,适用于时尚,精致的西装的汽车等效。“

新的敞篷汽车抬起由Shelby推出的四种模型捆绑的Snakescollection,标志着这个场合,包括GT,800bhp-plus gt500se和硬顶超级蛇。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入门级GT模型较少地关注蛮力和性能,更加讨论“激烈的个性化和日常驾驶”。

由巧妙的480BHP Coyote发动机提供技术,它通过深深的拉丝罩与福特的标准野马,具有功能通风口,福特性能悬架和鲍拉靠近排气。它乘坐20英寸车轮,可从62,310美元(44,750)。£

GT500ENEKENEKENEKS标准GT的外观,并增加了更多的功率。它可以从104,900美£元(75,340),每辆车的一部分销售捐赠给Carroll Shelby的汽车教育基金会。

Shelby Models是美国市场的独家,但蛇系列的捆绑被揭示为福特详细的英国,为复古风格的Mach 1野马旗舰定价,基本上取代了现在退休的Shelby GT350。它是第一个来欧洲的马赫1代替野马的欧洲范围顶部变体的有限公司牛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