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福特展开了它的机器人,一个汗水的机器人底部测试座椅

2021-07-12 08:24:13来源:

福特开发了一个特殊的机器人底部,以确保其汽车中的座位能够抵抗汗水的损坏。

美国制造商被称为“robutt”的设备,模拟了某人进入汽车的行动并在由于参与身体活动的形式被闯入汗水后,例如去健身房或玩耍运动的。

•日产的汗水传感汽车座椅去脱水司机

基于一个大型人的尺寸,罗布特被加热至36摄氏度,浸泡450毫升水,然后将浸入座椅材料中。

福特保证其座椅中的材料可以承受至少十年的常规干燥磨损,但本发明旨在确保汗水也不会产生问题。

•儿童汽车座椅携带比普通厕所更多的细菌

测试融入了只需三天的完整10年,即可在7,500次座位上坐下来,弹跳和扭曲。

Robutt最初于2018年推出,以测试嘉年华的席位,现已推出在欧洲的所有福特模型上推出。

Florian Rouger,欧洲机构和底盘实验室的开发工程师评论:“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锻炼也是如此。“robutt”是检查座位的好方法,多年来看起来不错。“

Robutt是一系列古怪的福特发明,包括摆脱新车嗅觉的系统 - 这是由中国买家不喜欢的 - 通过自动驱动自己的阳光景点,打开其窗户并运行其加热和通风系统。

Robutt是一个好主意,或者是开始出现在福特的产品开发专区的裂缝吗?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