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吉普制造了世界上最快的SUV

2020-03-17 13:38:19来源:

每个人,为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做好准备: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SUV。

想要一些数字咀嚼吗?好吧,这些盛宴:在3.5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在11.6秒内(116英里/小时)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180英里/小时,在114英尺处可以看到60-0英里/小时,在防滑垫上拉有0.88克。在汽车中,这是在岩石上ttle打的一种优质方式。

图片来自道奇奇妙的707bhp,增压6.2升,来自Hellcat的HEMI V8。增压器发出的嗡嗡声和砰砰作响的低音混合在一起的马达,在我们看来,需要在尽可能多的汽车中使用。就像大锤肌肉车,现在是家庭SUV。哎呀是。

凭借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无与伦比的动力,加上645 lb ft的扭矩,必须进行一些实质性的加强,以防止Trackhawk的底盘像油门每次喷水一样起伏。

首先,八速自动变速器得到了加强,而后驱动轴得到了加强,并连接到了更坚固,更硬的后轴上。Jeep –配有Brembo六活塞黄色制动钳的400mm两片式通风转子上装有最大的前制动器,可帮助您在高速碰到无法移动的物体之前先将其降低至每小时180mph的最高速度。

与所有适当的吉普车一样,它是四轮驱动,后排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并带有单速主动分动箱。扭矩分配取决于您所处的模式,但是在最严格的“跟踪”设置中,前后分配比例为30:70。鉴于功率较低的SRT切诺基(CRT)非常乐于摇晃战利品并抬起前轮,因此我们确信,这种功能强大得多的Trackhawk还将采用类似的装甲技术。老实说,如果您没有进行四轮疲劳试验,我们将感到失望。

说到傻瓜,Trackhawk还采用了疯狂的道奇恶魔(Dodge Demon)技术。值得注意的是,用于飙车风格的扭矩储备启动系统是离线生产的。

只要汽车处于启动模式,并且您的时钟速度超过1,000rpm,它就会启用。它通过增加增压器的转速来工作,而扭矩不会使制动器压倒并使轮胎旋转。增压器上的旁通阀关闭(称为增压器预填充),同时流向气缸的燃油和火花正时发生变化。基本上,它创造了更多的能量,这些能量可以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里有效地释放出来。

看起来也很卑鄙。膨胀后的拱门,侧门槛饰板和带两个鼻孔的雕刻引擎罩可以帮助吸收强劲的增压V8产生的巨大热量。而且,如果您仔细观察,雾灯将被删除,前保险杠上集成了一个铲子,可将大量空气吸入92mm的节气门体和增压器。背面有四个黑色镀铬排气管。不要在此引用我们的信息,但我们怀疑它们可能会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

车内装饰着红色和黑色皮革,麂皮座椅上饰有“ Trackhawk”标志,这是一枚自速表,可一直显示到200英里/小时,并充满了碳纤维。多亏了众多的显示器,Apple CarPlay以及您希望家庭越野车拥有的所有小洞,这里带来了舒适和实用的氛围。

因此,生产的吉普车具有可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匹敌的力量。可以肯定地说,世界已经疯狂了,我们喜欢它。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我们将亲眼目睹Trackhawk,然后在年底将其运抵展厅。激动吗我们肯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