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铃木公布了《 2016铃木社会责任与环境报告》

2020-07-24 09:52:56来源:

铃木汽车公司在全球铃木网站上发布了“铃木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报告2016”,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方面的工作,网址如下。

(http://www.globalsuzuki.com/corporate/environmental/report/pdf/2016_enve_all.pdf)

该报告的名称已从以前的“铃木环境与社会报告”更改为“铃木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报告”,目的是让许多人了解铃木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铃木CSR与环境报告书2016》概述

介绍铃木在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活动方面的努力,以及日本国内分销商和海外集团公司的努力。发布了新建立的《铃木集团行为准则》。2015财年铃木环境保护举措的成果《铃木环境计划2015》提供铃木在整个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SCOPE 1、2和3),例如在2015财年购买零件和原材料以及客户产品的使用和处置。提供了2015年度主要海外工厂的废弃物排放量,垃圾填埋量和用水量。

关于“特殊文章”页面

第1条:铃木牧之原太阳能发电厂的运营

介绍铃木的太阳能发电厂业务。铃木集团太阳能发电厂的设施总容量约为25MW,其二氧化碳减排效果预计将占铃木国内工厂2015财年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的10.6%。

第2条铃木相贺工厂获得2015年度节能大奖

介绍了在佐贺工厂的铸造工厂引进红外线模具加热器的概况,该模具加热器因节省能源和劳动力而获得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