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双龙船闸将于11月在澳大利亚启动

2020-06-02 15:46:33来源:

双龙汽车将在2018年11月从灰烬中崛起,确认了澳大利亚的发布阵容将跨越双驾驶室以及小型,中型和大型SUV鸿沟。

在过去的两年中,当第三方进口商Ateco Automotive负责该业务时,韩国品牌一直不在本地销售。然而,它的回报将使双龙澳大利亚成为其国内市场之外的第一家工厂支持的工厂。它从中国新贵哈弗斯本地机构中挖来澳元,包括常务董事蒂姆·史密斯(Tim Smith)和公共关系经理安德鲁·埃利斯(Andrew Ellis),他们的职位相同。

双龙已于11月开始在“ 20多家”经销商中销售,保证其四重奏的新一代汽车将不是最便宜的,但它们应比“降低多达7%”的竞争对手降低竞争优势。

它的马自达CX-3-Riveing Tivoli的起价可能低于20,000美元,而双龙已经确认它将标配1.6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其功率为94kW,扭矩为160Nm,联合循环油耗为六速手动档为6.6升/ 100公里,爱信六速自动档为7.2升/ 100公里。

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是可选的,对于相同的变速箱,其输出功率为85kW / 300Nm,燃油经济性在5.5L / 100km至5.9L / 100km之间,同时还将引入从前轮驱动转换为开式的选择。需求(加50:50锁)的全轮驱动系统。

4202毫米长的前轮驱动小型SUV的重量为1270千克。它的行李箱容积为423升,而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系统,倒车摄像头和后方停车传感器则为标配。

然后,XLV将作为Tivoli的延伸版本加入,具有相同的发动机选项,但具有更长的238mm主体(4440mm)和297L较大的靴子(720L),旨在与Nissan Qashqai竞争,价格为$ 25,000加上中小型SUV空间。

韩国的HiLux竞争对手双龙证实了澳大利亚的回归

然而,双龙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才推出丰田RAV4的中型SUV,全新的Korando将于2019年6月上市,搭载120kW / 260Nm 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将与Tivoli共享其单体外壳平台,该平台还将在同一时间放弃其1.6升汽油,以生产新型96kW / 230Nm 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Korando还将缩小与全新Rexton(2000千克以上的独立底盘四轮驱动器)的差距,以与福特Everest匹敌,后者将通过推出165kW / 350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六缸速度为10.4L / 100km的自动变速箱,或133kW / 430Nm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七速汽车,可使用8.4L / 100km的燃油。

标准配置为七个座位,五座位模式为777L行李箱,而单独的底盘大型SUV在其细分市场中很少见,除了后轮或全轮驱动(上下)之外,还配有标准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范围的传动装置和3.5吨的牵引力。

但是,双龙坚持认为,首先要设计Rexton大型SUV,然后再从那辆越野车上制造Musso短体和长体衍生产品。

Musso短车身双驾驶室将在品牌发布时到货,车身长度为5095毫米,具有五个座椅,133 kW / 400Nm版本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有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可用性,以及锁定功能除了Rextons驱动器设置外,还具有差速器功能。

Musso长体将在2019年1月到达,长310mm的5405mm长比Ranger,Toyota HiLux和Volkswagen Amarok延伸得更多,而额外的伸展空间全部传到了托盘上。长型车身还可以选择从短型螺旋弹簧后悬架升级为板簧后部,以进行重型运输。

高管们表示,Musso的价格将接近三菱Triton,因此预计起价将低至3万美元。数字收音机将是标准配置,但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倒车摄像头的8.0英寸触摸屏将在更高型号中出现仅成绩。

Tivoli,Rexton和Musso将在EX,EXL和Ultimate中可用,而XLV仅采用后两者。但是,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上/下远光灯也仅保留给较高级别的车型,而Rexton则添加了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可用性。Musso也错过了AEB,但双龙已承诺通过发射来解决该问题。

新任当地董事总经理史密斯认为,蒂沃利和穆索将与之争夺澳大利亚最畅销双龙的头衔,而该公司希望尽快超越其在2011年实现的1606年销量-比有史以来最好的销量少500辆计划于2006年提前五年推出,因为它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经销商覆盖率翻三倍,达到60家。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史密斯建议提供长期保修,并且他坚持认为,鉴于韩国品牌的新SUV系列和ute,这是双龙回归并从中获利的理想时机段。

他说:“澳大利亚是犹特人的故乡,我们对全新的Musso的前景感到真正的兴奋,Musso将为老牌球员提供一些帮助。”

“(并且)澳大利亚人对SUV的需求持续增长,因此我们有信心Rexton 7座轿车将受到家庭的欢迎。有了Tivoli,就会有一种对每个人都有吸引力的产品-因此,一个真正具有预算价值的客户,只要牢记价格固定,并且该产品系列的顶部将有很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