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MFG未能投标贷款书

2020-05-26 18:46:32来源:

陷入困境的汽车金融公司澳大利亚汽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MFG)说,联邦法院已根据一家子公司的接管权解除了针对它的所有命令,但它已失去了购买该子公司贷款簿的出价。

AMFG表示,在回应澳大利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AMFL)和澳大利亚汽车金融公司(AMFC)的接管人和经理发起的诉讼后,特蕾西法官已于周一撤销了对该公司的所有订单。

接收者由阿德莱德银行任命。

AMFG参与了意向表达程序的第一阶段,以购买接收人和管理人出售的AMFL贷款书。

但是该公司周二表示,已被告知将不被邀请参加该程序的第二阶段。

AMFG表示,AMFL的员工将继续管理贷款簿,直到出售贷款簿的结果为止。

AMFG董事寻求澄清AMFL的财务状况,以及由AMFG前任董事发起的交易产生的AMFL和AMFC贷款的可收回性。

“董事打算确认与这些贷款有关的减值损失,并在收到进一步的法律咨询意见后,可就损失寻求其他方的帮助。”

AMFG表示,由于仍在寻求解决与2008年12月股东批准的更换审计师有关的问题,因此尚未完成上半年业绩。

AMFG的股票仍暂停交易,等待完成重新上市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