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zda MX-5错过了最高安全分数

2021-10-04 09:24:08来源:

全新的Mazda MX-5错过了最新欧元NCAP崩溃Testswhile的顶级分数,Hyundai Tucson确实得到了五星级的结果。Vauxhall Viva是第三辆被测试的汽车,也管理了四星级的分数。

由于安全技术量有限,MX-5在实际碰撞试验中的性能下被称为其在最低分数上错过的崩溃。

具体而言,测试人员注意到缺乏自主的紧急制动(AEB),以帮助避免或减轻镇周围的崩溃,指出其他段中的类似价格的汽车,至少可以作为一种选择。

然而,汽车的行人保护出现了特别赞美,由于其标准契合可部署的帽子,得分为93%。

然而,图森在董事会中得分良好,成人和儿童占用类别中的得分为86%和85%,以及行人和安全辅助部门的71%。该测试人员表示,图森代表了对前一代的显着改进,尽管仅提供AEB作为一种选择,但汽车管理了顶级得分。

要测试的第三辆车是Vauxhall Viva(尽管它被测试为欧洲版本,称为欧宝卡尔)。它管理了一个四星级的分数,测试人员被描述为这一部门的汽车值得称道的人。但是,有人指出了一些关注点。

在前冲击试验中,假设在安全气囊上触底,而侧面测试中的胸部保护被描述为差。后部女性假的胸部保护也差,在一个测试中驾驶员在安全带下滑动的侧面冲击试验。测试人员表示,更好的克制系统将达到更高的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