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撞倒军官的驾驶员“正在重演计算机游戏”

2020-05-30 19:47:14来源:

最高法院昨天听说,在警方追捕中杀死一名公路巡逻人员的失窃汽车司机正在重新制作他的PlayStation电脑游戏中的“极品飞车-追逐速度”。

26岁的特雷弗·爱德华·霍尔顿(Trevor Edward Holton)对去年1月14日在坎贝尔镇附近谋杀43岁的高级警官吉姆·阿弗莱克(Jim Affleck)表示不认罪。

皇家检察官马克·特德斯奇(QC)在昨天的开幕辞中说,在追捕过程中,霍尔顿“正在测试他的汽车拉力赛技巧”,并且“参与了现实生活中计算机游戏的重演”。

“对于他来说,其他道路使用者的生活和警察的生活就在那儿,作为提供追逐刺激的道具,而在追逐这种刺激时它们是消耗性的。吉姆·阿弗莱克(Jim Affleck)的死只是这个现实游戏的一部分。”

法院获悉,追捕行动于上午约8.30分开始,此前另一名四轮驱动乘客是男子在Moss Vale抢劫行李。该名男子的四岁继女也在车上。

在接下来的40分钟里,警察沿着M5高速公路和旧的休ume高速公路(Hume Highway)在错误的道路上行驶,追赶失窃的车辆,时速高达180公里。

在一个阶段,乘客下了车,试图带走那个女孩,但霍尔顿跟着她开了车。

特德斯基说,高级警官阿弗莱克试图通过向M5方向投掷路钉来停车,但霍尔顿转向两条车道以错过路钉并撞向军官。他的尸体降落在80米外。

失窃的汽车翻腾着降落在车顶上,没有受伤的女孩仍在后面。霍尔顿逃走了,但当晚被捕。

霍尔顿在一次警察采访中说,他“在任何阶段都不准备被拉扯或停下来”。他已经看到高级警官阿弗莱克(Affleck)在他前面的马路上横冲直撞,试图将尖刺刺破车辆。

“我不能转弯。我无法回避他。我太快了。就像他[Affleck]不在乎发生了什么。

“对我来说,这就像自杀。他可以看到我要走多快。他看到我无法停止。

“我一直很生气……他本可以如此轻松地回避我。”

他曾说过,他从玩电脑游戏中了解道路高峰,其中避免高峰的主要方法是将道路转弯到中间的地带或草地上。

试用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