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劳斯莱斯幽灵快速旋转评论

2020-07-05 18:54:32来源:

价格:645,000美元起,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命脉:6.6升双涡轮增压V12,465kW / 800Nm,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14.0L / 100km,后轮驱动。

它是什么?

一款基于劳斯莱斯Ghost的快背双门跑车,使其成为英国品牌扩展阵容中最运动的车型。

不是什么

真正的跑车。尽管它是有道德精神指导的最快,最强大的汽车,但它的核心仍然是超大型,超顶和豪华的豪华轿车。

它对我说什么?

您有足够的钱来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并且还不太愿意放弃驾驶职责。

它没有对我说什么?

在您需要将蜘蛛网从系统中吹出的那段时间,您还拥有一辆或三辆“真正的”跑车。

还有谁在买呢?

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俱乐部,首先,它可以负担超过75万美元的汽车费用;其次,甚至可以吸引更多的精英肥猫,它们将被吸引到幽灵号上。

它有什么颜色?

《幽灵》的设计考虑了两个色调的绘画作业,并且有多种选择。不过,以典型的劳斯风格,爵士可以用他想要的任何色调来制作他的幽灵–因此可能性无穷无尽。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斯特林·莫斯爵士;完全是英国人,一个既拥有旧世界魅力又充满青春气息的人,掩盖了他的年龄。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除了劳斯莱斯,没有其他能让您感觉像是真正做到了的汽车。当您释放它的双涡轮V12时,它也非常豪华,非常豪华,但是却举起了鼻子,像海上的快艇一样下水。

相关内容我们驾驶有史以来最快的劳斯莱斯

最好的位?

对细节的关注是惊人的。尽管它借用了宝马7系的大量硬件,但《幽灵》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定制的-一直到抬头显示器中的字体。然后,有自动关闭的自杀门,LED Starlight顶棚,cosetting席位…不胜枚举。

最差的位?

由于路缘重不到2.5吨,转弯圈为12.7m,您几乎不能称呼Wraith为敏捷的跑车。

它会让我失望吗?

考虑到它久经考验的-条顿人-基础,它极不可能屈服于任何直接的机械问题。而且其内饰的工艺是首屈一指的,因此几乎不会感觉到它会在下一世纪的任何时候瓦解。

花费太多了吗?

如果您将Wraith看作只是一台将您从A转移到B的机器,那么它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但这也是您驾驶汽车艺术最接近的地方。此外,如果您负担得起,则价格无关紧要。

我会成交吗?

自从幽灵号于7月份抵达澳大利亚以来,您也许可以就一些用来诱惑新车主的示威者车型进行谈判。但是,如果爵士想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幽灵》,那可能就不是。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考虑到您没有在每个街角看到劳斯莱斯,因此可以肯定。幽灵队的后卫造型更加独特,巩固了其转头能力。

会走吗

凭借465kW和800Nm的功率,其双涡轮V12能够在4.6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弹射《幽灵》,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劳斯莱斯。尽管这没有其他高阶高端双门跑车那么快,例如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 Coupe或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但其轻松的扭矩波动和无缝的八速汽车相结合却非常出色发动机罩下方是光滑而轻柔的耳语,感觉更像是发电机,而不是传统的内燃机。

它喜欢角落吗?

对于这么大的汽车,它的悬挂效果很好,但它几乎不是跑车。转向轻巧,有很多锁,这意味着需要大量的轮作才能通过弯道。制动器也需要一点努力才能将其拉起。现实情况是,幽灵乐队比角落雕刻更适合轻柔的巡航。

那颠簸呢?

什么,路上有颠簸吗?如果有的话,您肯定不会在幽灵号中感觉到很多,因为空气悬架可以帮助它漂浮在任何不规则的地方。如果有的话,豪华的设置需要花费一秒钟的时间才能重新控制巨大的笨重的21英寸车轮。但除此之外,它绝对舒适。

立体声系统怎么样?

您知道它甚至不需要或没有品牌名称时,它就会很好。18扬声器系统专为Wraith设计和调音,在整个音量范围内提供美丽,丰富的音调和清晰的清晰度。

那加油站呢?

除非您经常将它赶出乡村庄园,否则声称21.2L / 100km的城市消耗量对它来说并不便宜。如果这样做,则平均车速下降到14.0L / 100km。但是,老实说,如果您负担得起劳斯莱斯公司的话,加满它的代价几乎不会破坏交易。

你会买一个吗?

如果那是我唯一的汽车,那可能就不是我想要的运动型汽车了。但是,如果我已经有了足够的保障并有了现金,那么没有什么比“幽灵”所提供的富裕,舒适和令人赞叹的因素更接近了。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幽灵战的轿跑车式竞争对手很少,前面提到的梅赛德斯-奔驰S63 AMG轿跑车和宾利欧陆GT Speed是最自然的选择。

旋转

“在推出《幽灵》时,我们展示了最大胆的设计,最戏剧性的性能和最强大的劳斯莱斯,这是著名的摇头丸雕像的主人。”

译文

像其他所有品牌一样,我们将劳斯莱斯(Rolls-Royce)扩展到具有足够高级效果的新维度,以证明其与众不同之处。

有兴趣购买劳斯莱斯的幽灵吗?Visitour劳斯莱斯的展厅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