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现代索纳塔发现性和豪华

2020-07-05 07:54:12来源:

可以肯定的是,现代汽车发布的几张“瞥见”图像判断了这种戏剧性的掉头,但您无需成为汽车美容师就可以告诉我们有很大的改进。

鉴于目前的第七代索纳塔(2014-)自2017年大幅改款失败以来,其在美国的销量几乎减半,现代汽车似乎非常希望告知投注者即将推出更新鲜,更令人兴奋的产品。

相关文章NEWSF全部详细信息:现代的更新的索纳塔NEWSW为什么您的手机很快就会打开您的车新闻NEW现代适合超级英雄

第八代索纳塔(Sonata)展示了现代的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采用了从侧窗框流到引擎盖外边缘的镀铬样式线,展现了一种英俊的新外观。醒目的肩线与醒目的C形尾灯相交,并在其底部边缘连接了一条全角水平红色LED灯条,而在前部,白天的LED横穿前灯的底部,然后向上踢以连接镀铬样式的末端线边缘的引擎盖。它的身材匀称,凝聚力强,我敢说很酷。

有趣的是,围绕大灯的引擎盖关闭线的前缘的明亮外观可能看起来像金属,但实际上是现代汽车称之为“隐藏照明灯”的LED照明。关闭时,它们是镀铬的。当打开时,它们是灯!它非常聪明,也很酷。

在内部,当前的Sonatas可怕的钝角仪表板已被分层的,极简的,更光滑的多色面板所取代,具有有趣的设计风格和更高的材料质量。

新奏鸣曲美学转型的关键在于外观比例的转变。与当前的汽车相比,全新的Sonata具有长悬伸,低位的门把手和狭窄的端部,其宽度增加了25mm,长度增加了45mm,并且轴距增加了35mm。重要的是,它的高度也降低了30毫米-增强了现代设计工作室迫切希望实现的双门轿车轿车的轮廓。

尽管您可以合理地期待带有八速自动变速箱的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但传动系统或任何机械细节还没有透露。鉴于现代汽车在混合动力和插电技术方面的大量投资,鉴于其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竞争对手在澳大利亚的受欢迎程度,现代Ionaqs汽油动力传动系统的更强大替代品可能成为新一代Sonata的亮点。在美国。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确认的发布日期是2019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