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和Argo在迈阿密经历了陡峭的自动驾驶学习曲线

2020-01-04 14:34:35来源:

迈阿密的道路一团糟。游客不确定在哪里转。老年人以无视物理学的速度前进。本地驾驶者融合了各种国际驾驶风格。沿主要动脉充血。一会儿就出现了新的建筑危险。

事实证明,这种混乱正是福特汽车公司全力以赴地在迈阿密的街道上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原因。

褐变:“正确的问题集”

建立福特自动驾驶系统的科技公司Argo AI的机器人技术副总裁布雷特·布朗宁(Brett Browning)将其与选择在哪里滑雪进行了比较。

“如果您在绿色斜坡上的轻松环境中,可以解决问题,但事实证明,这不是正确的问题,”布朗宁说。“您甚至从未看到正确的问题。”

在过去的一年中,福特和Argo AI在迈阿密和达德县周围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以期在2021年推出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基础的商业业务。如果该计划能按预期进行,迈阿密将是福特汽车自主雄心扎根的第一站,这是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的一个旗杆。

福特和Argo AI高管在迈阿密热火朝天,为这一为期一年的运营揭开了序幕,并亲眼目睹了上周他们为投资者和其他人准备的自动驾驶计划的准备情况。在无人驾驶的福特Fusion车队在整个城市的六个地点之间驾驶游客前,高管们强调这不是一场精心编排的游行,避免或隐藏了城市驾驶的棘手方面。

“您今天没有看到无菌测试,”布朗宁说。“你看到的是真实的东西。”

沿着比斯坎湾林荫大道骑行,几分钟之内就可以看出前方挑战的艰巨性以及构建适合道路行驶的系统所涉及的复杂性。骑自行车的人在错误的方向踩踏板,对两英尺外的交通不利。一个女人在街上旋转,像《雨中的辛格》中的吉恩·凯利(Gene Kelly),摇摇晃晃地晃晃在路边,不顾交通。皮卡滚动到一个停止点-距离停止标志20英尺。

从简单到复杂

这些是一天中遇到的十几种场景中的第一种,这会导致任何驾驶员(自主驾驶或人为驾驶)谨慎接近并可能踩刹车,而这正是我们的车辆所做的。事实证明,这些都是简单的方案。

后来,Fusion面临着更为复杂的挑战。它左转进入两条车道的左车道。该车原本应该继续直行,但是车道很快就变成了另一个左转车道。

意图相似的人类驾驶员紧随Fusion之后向左转弯并立即驶入右侧车道。尽管他们已经丧失了合法性,但他们有远见,可以理解在转弯后继续直行需要迅速转换车道。为了实现Fusion的良好行为,这辆汽车最终停驶下来,直到有人安全驾驶员介入,并以重新加入交通所需的积极性驾驶。

在这种情况下,Argo认为这是最艰巨的挑战,也是改善的沃土。Argo AI总裁Pete Rander说,目前Argo的车辆在迈阿密总体上约有十几种,它将始终遵守法律并确保车手安全。但是可行的操作还有第三个因素:自信。

兰德说:“你必须自信地采取行动,必须果断地行动,不仅必须通过转向信号,而且还必须通过运动发出信号。”“微动和停止行为并不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其他驾驶员将很快感到沮丧。迈阿密有节奏,您需要适应。”

发展自信

像其他人一样,Argo试图通过更好地预测给定情况下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行为来发展这种自信。如果其系统无法为行人或其他车辆的功能制定高级计划,则开发人员将在车辆周围放置太大的保护距离,以确保安全,从而导致胆怯的行为。

与增强的预测引擎配合使用,Argo确保其汽车能够更好地掌握其态势感知。例如,如果交通信号灯变黄,则自动驾驶系统必须立即了解它是否可以通过并清除交叉路口,然后交通灯变为红色。但这还不是全部。

兰德说:“如果看到黄灯并踩刹车,我们可能会追尾。”“但是,如果我吹过交叉路口并且灯变成红色,我可能不会追尾,但我可能会违反法律,这也不可接受。”

那是一个难题Rander和Argo会在任何地方遇到。但是在迈阿密,这只是一个城市中道路死胡同的一个因素,地图显示该死胡同与其他城市一样,道路建设从一条Argo路线的9个不同地方开始,汽车和骑自行车的人经常走错路单向街道。如果福特和阿尔戈想要挑战,他们就会找到一个挑战。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杰夫·布兰德斯(Jeff Brandes)鼓励在国道上进行自动车辆测试,并进行了滑雪坡度比较。

布兰德斯说:“这是一个双黑钻石城市。”“这是一个很难经营的城市。迈阿密没有一天。每一天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