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报告:下一代Alfa SUV的吉普车平台

2020-07-04 17:52:42来源:

备受推崇的媒体称,吉普指南针将成为新型紧凑型阿尔法·罗密欧SUV的基础,该SUV将位于中型Stelvio下,从而使该意大利品牌成为BMW X2等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

与基于与Giulia运动型轿车共享的架构的Stelvio(如图)不同,新车型将具有卑微的基础。再说一次,传统的后轮驱动品牌宝马和梅赛德斯出售具有前轮驱动架构的紧凑型跨界车,因此阿尔法基于吉普车的机器可能会在类似机器中舒适地摆放。

相关文章NEWSF证实了Hi-po SUV的全部澳大利亚细节确认了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的评论评论吉普的越野型小型SUV受到了评论新​​闻阿尔法·罗密欧选择了X5竞争对手

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最初起草的计划可能会导致基于Alfas Stelvio的玛莎拉蒂分拆以及菲亚特500系列的电动版本。

这家意大利品牌还计划在Stelvio上方安装一个更大的SUV,使其与BMW X5和Audi Q7成为竞争对手。

FCA模型在欧洲的低迷销售使制造商承受着维持其意大利工厂生产和就业的压力。

在澳大利亚,FCA的业绩喜忧参半,到目前为止,菲亚特和吉普车型的销量分别下降了42.5%和8%,尽管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增长了26%(这要归功于Stelvio的推出)和克莱斯勒保​​持稳定(受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合同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