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未来项目的电动汽车街道正在进行中

2021-10-04 10:24:05来源:

9M£试验将监测电动车辆对本地电力基础设施对本周白金郡的影响。

在未来18个月内,“我的电动大道”项目将在全国各地的日产叶司机的11个“集群”,并提供有关如何最好地管理电力需求的信息,当插入大量街道时在他们的充电点同时。

该计划的第一街在Marlow,Bucks,九个邻居已经收到了新的叶子。“集群”的司机必须从同一变电站收到电力,所以必须彼此靠近彼此生活。驾驶者每月租£用叶子100,并有充电设备免费安装。

电力需求达到5.30-6.30分,当居民下班回家时达到峰值,打开灯光,观看电视并准备食物。目前有一个问题标志,额外的效果如何在网格上充电。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称为ESPRIT的新技术适用于每个参与者的计费柱,以及在本地变电站。如果对电力的需求达到一定程度,新设备可以延迟电力呼叫呼叫的夜晚以后延迟车辆充电。

项目总监大卫一名罗伯茨说:“向低碳经济过渡将在我们所有使用电力和能源的方式带来一些相当大的变化。特别是,随着我们开始脱碳的运输,这将对国家和地管造成挑战。

“这是我们真正感兴趣的地方。我们在人们家中的光伏太阳能电池板的吸收时看到了什么是”聚集“。这是一个社会发生,街道上的一个人安装了它们,其余的往往会遵循。

“我们的假设是相同的,电动汽车将发生,这可能会造成挑战,因为当地电网并非旨在处理街道中的每个人的同时使用他们的电器。”

参与者“驾驶和充电习惯将提供有关管理本地电网作为汽车销售的信息,以”插件“能力继续上升。它还是第一次试验,直接控制国内EV充电,以防止地下电缆,架空线和变电站过载。

随着全国的一些电力基础设施首先在20世纪30年代到位,该项目旨在证明一种解决方案,避免挖掘道路以安装更高容量电缆的解决方案。

我的电力大道项目是一年前首次宣布的,现在已经完成了由可核准的能源监管机构所列出的所有标准,以获得后者的低碳网络基金的全额资金。

除马洛外,其他住宅的“集群”还在Chineham,Chiswick,Lyndhurst,南科斯福特和Wylam中,南盾等再次进入。此外,还有两个“基于工作场所的群集”:斯劳省自治市议会和你的家园纽卡斯尔。

该项目由私营公司EA技术领导,苏格兰和南方能源配电,包括其他几家公司,包括日产,飞行电气和零碳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