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赫兹将使用Clear生物识别扫描仪加快租车速度

2020-04-11 15:45:23来源:

生物特征识别筛查正在向租赁汽车行业扩展。

赫兹(Hertz)周二表示,它正在与Clear进行合作,Clear是在许多机场发现的生物识别信息亭的制造商,目的是减少拾车的时间。明确的希望是它将引导更多的旅行者使用其平台,该平台在美国拥有300万会员。

这是消费者可以找到的最新生物识别技术,在过去的50年中,生物识别技术已经从安全的政府机构和银行迁移到了可以通过指纹解锁的机场,体育场馆甚至智能手机。赫兹是第一家使用该技术的租车公司。

相机和其他技术的进步使安装可以读取指纹,面部和虹膜的扫描仪的价格降低了。全球有100多个机场使用Clear,Vision-Box和其他公司的生物识别读取器扫描旅客。沃尔特迪斯尼乐园通过扫描指纹来验证访客的身份。

而且进步可能会持续下去。微软正在与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合作开发无卡ATM机,使人们可以使用面部扫描和个人识别码提取现金。伦敦和哥本哈根的大学都有校内食品杂货,让学生用手指支付。现在可以通过指纹扫描解锁某些笔记本电脑。

赫兹与克莱尔本周在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启动了生物识别扫描。明年,它将在美国其他40个赫兹地区推出,包括纽约的约翰·肯尼迪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

有权使用Clear的Hertz Gold Plus Rewards忠诚度计划会员将能够绕过柜台,拿起他们的汽车并前往出口。在那里,配备有摄像头和触摸屏的Clear吊舱可以读取其面部或指纹。如果它们与赫兹的预订数据匹配,则门将打开。赫兹将在每个位置至少有一个专用于Clear成员的车道。

赫兹(Hertz)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西·马里内洛(Kathy Marinello)预计,克雷尔(Clear)将从现在的两分钟结帐流程中减少1.5分钟。

她说:“在旅行界,我认为时间至关重要。”

这项服务对Gold Plus Rewards计划的会员是免费的,也是免费的。旅行者可以在赫兹的地点注册Clear。要升级到机场服务,这有望使Clear会员更快地通过安全线路,旅客必须每月支付$ 15的费用。

克莱尔说,这是第一次将基于其面部而不是虹膜或指纹来识别成员。Clear CEO卡琳·赛德曼·贝克尔(Caryn Seidman-Becker)说,这些相机可以进行测量并识别出面部特征的细微差别。

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教授艾米·贾恩(Amil Jain)从事生物识别技术研究,他说面部筛查的工作原理是将原始照片与新照片进行比较。在租赁车道上,这可能会很困难,因为那里的照明可能会大不相同,并且驾驶员可能穿着化妆或冬天的围巾,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功能。

他说:“如果您不正确执行生物识别技术,您将进一步关闭客户。”他说,但生物特征识别扫描做得好,可能比让雇员看到驾驶员的面部是否与他们的驾驶证相匹配更健壮和安全。

贾恩(Jain)认为客户不必特别担心面部扫描。他指出,已经有数百万人在Facebook和其他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脸部照片。

但《消费者报告》消费者隐私和技术总监贾斯汀•布鲁克曼(Justin Brookman)表示,消费者在共享个人标识符之前应该三思。

他说:“一旦您的生物特征数据泄露或被泄露,您就无法对其进行任何处理。”“潜在的人越多,事情变坏的可能性就越大。”

Seidman-Becker说,Clear不会出售或共享其收集的数据。她指出,该公司已通过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认证。

但是,电子隐私信息中心的国家安全顾问Jeramie Scott说,共享生物识别数据仍然存在风险,因为没有联邦法律规范生物识别数据的收集,使用和保留。

他说:“一个人可能仅注册一种用途,以发现他们的数据正在以另一种方式使用。”

马里内洛说,克利尔(Clear)向赫兹(Hertz)寻求合伙关系,赫兹(Hertz)同意为克利尔(Clear)吊舱的安装付费。马里内洛没有透露赫兹的投资额,但表示该公司希望通过增加客户和回头客来弥补这一损失。

赫兹一直渴望采用新技术并与其他公司合作,以证明尽管有打车公司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压力,出租汽车仍然有未来。例如,它是沃尔沃(Volvo)在以色列自动驾驶孵化器中的合作伙伴。

在塞德曼·贝克尔(Seidman-Becker)于2010年将其从破产手中收购后,克莱尔(Clear)也在试图通过伙伴关系来增加其会员资格。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在2016年购买了该公司5%的股份,并为其常旅客提供Clear会员折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