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轮椅使用者将获得定制的Rimac电池系统

2020-07-03 13:53:00来源:

轮椅使用者可获得量身定制的Rimac电池系统和全新的使用寿命。

转瞬即逝,观看Rimac Automobili的视频,将其超级跑车电池系统之一安装在轮椅上,以改善用户的生活质量-这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故事。

尽管大多数人可能会因为其电动Concept_One超级跑车而认识Rimac Automobili这个名字,但我们怀疑由于这一大手笔的举动,它将变得越来越有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e Rimac说:“ Rolly Bugnar,一个年轻且非常聪明的年轻人,与我们联系以帮助他改善轮椅。由于我们已经在其他产品(例如高性能Greyp自行车)中使用了最初为Concept_One超级跑车开发的技术,因此我们有信心可以相对较快地将电池用于轮椅。

“我们所有的系统在设计时都考虑了模块化。我们选择将Greyp G12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BMS),车辆控制单元(VCU)和人机界面(HMI)作为该项目的基础。我们仍然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开发和调整,但我们对原型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感到非常满意。”

据Rimac称,新的电池系统可大大增加续航里程,减轻重量,改善整体性能,并大大减少电池供电轮椅对环境的影响。例如,Bugnar原来的椅子一次充电就被限制在10公里以内,现在它可以行驶60公里。椅子上旧电池的重量为31.7千克,现在为21.7千克,预计寿命已增加10倍。每年都需要更换旧电池,但Rimac表示其电池可以使用10年,而不会损失任何容量。

“我们已经非常多元化,进入轮椅市场对我们来说将是完全不同的领域。在迈向商业化之前,我们必须做进一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