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凌尚首发亮相

2020-11-20 11:37:44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它的全新轿车——凌尚(参数|询价)。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并搭载2.0L+CVT动力系统,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整体的造型风格与雷凌运动版较为相似。大嘴状的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延伸至前大灯下方的边框区域。车身侧面的造型流畅简约,轴距长度达到了2750mm,该车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车,但高于广汽丰田紧凑型轿车雷凌,并低于定位中型车的凯美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设计较为运动,黑色的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并于车头相呼应。下方的包围处还搭配了蜂窝状黑色饰板及类似于扩散器的样式。

动力系统方面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是新车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2020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凌尚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车鲜知CES新车"粤"不停 直击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