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Taycan跨界车确认

2020-05-12 09:46:30来源:

官方宣布: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已被确认可作为德国跑车品牌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投入生产。

这款由电池驱动的跨界旅行车概念车将在即将到来的Taycan电动轿车的基础上,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作为“面向道路的概念研究”发布,并已确认在2020年中期之前在澳大利亚发布。

这意味着它也应该在大约两年之内在当地的展厅展出,尽管保时捷尚未宣布确切的生产时间或第10款车型的名称。

预计会被称为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它将加入Panamera轿车和Panamera Sport Turismo,它们共享旅行车的车身风格–这次配备了强制性的跨界附加件,例如自升高度,轮毂,拱形喇叭口和下身侧面。

Taycan家族的第二个衍生产品-保时捷的第六款车型系列,不包括限量版918 Spyder超级跑车-可能还会跟随更传统的Taycan Sport Turismo庄园。

除了其商标后置发动机911 Coupe和Cabriolet,中置发动机Boxster敞篷跑车和Cayman coupe,保时捷还有望增加其销量强劲的Cayenne和Macan SUV以及最终的Panamera的coupe版本。

与明年将投产的Taycan轿车一样,Cross Turismo旅行车也将由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这将使NEDC的续驶里程达到500公里,并在15分钟内实现80%的电池快速充电,这要归功于800-伏电气系统。

无论是从发射开始就可以使用最初的600hp(450kW)动力总成选项,还是随后的后续功率输出(从300kW开始),加速都将很快。

保时捷的第一款跨界旅行车预计将定位在Taycan上方,Taycan的价格将低于较大的Panamera(目前的价格为214,400美元),但高于Cayenne(115,900美元起)。

保时捷表示,Cross Turismo的生产将在其祖文豪森总部创造300个工作岗位,此外还有1200个专门用于制造Taycan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