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成为夏季皮卡的十大理由

2020-05-01 19:45:17来源:

皮卡买家对皮卡的期望很高,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在许多关键领域都超过了它们。雪佛兰通过全新的Silverado皮卡提高了在竞争激烈的轻型皮卡领域的标准。通用汽车已经从“从头到尾”进行了改进。

如今的皮卡购买者不仅在寻找功能强大且能够胜任这项工作的卡车,而且还希望节省开支。新设计的Silverado可以做到这两者。Silverado市场经理Lloyd Biermann表示:“ Silverado效率与功能的结合将帮助驾驶员节省金钱并享受便利,从而一英里又一英里地增强车辆的整体功能。”为什么新的Silverado是夏天的完美皮卡?

当您今年夏天上班或娱乐时,新的Silverado会超出这些期望的原因有以下10个。

保持联系并保持前进

当您上路时,请与Chevrolet MyLink和OnStar保持联系并保持进度。驾驶员可以选择目的地,并将转弯方向直接发送到Silverado的彩色触摸屏。

每个人都可以听自己的音乐

MyLink系统包括用于电话流传输的蓝牙,两个USB端口,一个SD卡插槽和自然语音识别。该系统支持多种设备,供所有乘客在长途旅行中欣赏自己的音乐。

保持手机充满电

Silverado具有一个新的110伏特电源插座和电源线管理系统,可以使这些手机保持充电状态。没有什么比保持连接状态和手机电池没电更令人沮丧了。

乘客便利是当务之急

有足够的储物袋和隔层,可存放道路上的小吃和饮料。前门板和后门板有集成的口袋,可以存放饮料,小吃和地图,以便长途旅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长时间待在路上

新的EcoTec3发动机系列以及改进的外部空气动力学特性有助于提高高速公路上的燃油效率。EPA估计,配备5.3升V8的2WD车型的高速公路行驶为23 mpg,4x4车型的高速公路行驶为22 mpg。

更加室内舒适

工程师重新设计了驾驶室,后座的腿部空间增加了近两英寸。乘客可以伸懒腰,更加舒适。后门也更宽,进出时更加方便。

花时间小睡

新型剪力式车身安装座可以左右移动,使乘客享受安静的午睡,从而获得更舒适,安静的乘坐体验。三重门密封件还可以减少风声和湍流,使驾驶室内部安静。

简化货物管理

现在,Silverado具有一个新的智能取件箱,带有四个内置的上部系紧钩,可确保货物安全可靠。它还具有内置在扶手保护装置中的手柄,扶手下方照明装置以及EZ Lift和Lower后挡板。

带上玩具

配备4.3升V-6的Silverados最多可拖曳7,200磅,是该细分市场中所有基本V-6的最高水平。配备5.3升V-8发动机的牵引额定载荷高达11,500磅,超过了目前市场上任何轻型皮卡。

在旅途中保持安全

Silverado将具有细分市场专有的安全功能,例如前撞预警,带主动安全座椅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在所有Silverados上,标配带有拖车横摆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StabiliTrak。

全新的2014年雪佛兰Silverado具有创新的功能和升级功能,使其成为今年夏天上路的皮卡客户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