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休斯敦市将日产叶子加入市政雇员汽车共享网络

2020-06-07 17:45:28来源:

休斯顿,实际上是石油工业的首都,似乎是最后看到电动汽车的地方。但是,该市拥有相当多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现在休斯顿市政府正在将电动汽车添加到市政车队中。休斯顿和Zipcar已启动了第一个市政电动车(EV)车队共享计划,称为“休斯顿车队共享”,将从50辆车开始,其中25辆是日产Leaf的。

休斯顿市拥有该国第三大市政混合动力车队,约占该市非专业轻型车队的50%。该市的绿色交通倡议始于2002年,购买了两辆丰田普锐斯。休斯顿于2012年3月成为首批获得福特Focus Electric的城市之一,并于2011年成为首批获得日产Leaf的城市之一。

新车将配备Zipcar的FastFleet专有车队共享技术,并将由城市员工使用。通过在这些车辆和其他车辆中使用FastFleet平台,纽约市的员工将能够以Zipcar的自助在线预订和安全的车辆访问系统的方式访问车辆。该计划有望帮助纽约市提高效率,提高车辆利用率并降低成本,同时减少纽约市车队对环境的影响。

市长安妮丝·帕克(Annise Parker)说:“休斯顿正在为可持续性发展设定步伐,我们为与Zipcar合作推出美国首个市政电动绿色车队共享计划感到非常自豪。”“尽管我们一直被誉为世界石油之都,但我们正在通过诸如休斯敦舰队共享计划和休斯敦电力驱动计划之类的计划而成为能源资本。”

通过与ZipCar的FastFleet技术合作,休斯顿将在配置车队以提高利用率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同时可以管理预防性维护,加油,计费和车队分配等事件。它还为城市提供了用于分析使用情况和诊断数据的工具,这些工具会在每次旅行中自动捕获,并提供使用情况趋势的分析报告,以更好地控制车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Zipcar的FastFleet技术为车队运营商带来了Zipcar的汽车共享模型,使员工的预订和驾驶汽车变得无缝。它已被华盛顿特区,芝加哥和波士顿的类似计划所采用。在华盛顿特区,该城市能够淘汰汽车,省钱并减少排放。据估计,该市每年可节省100万美元。

电动汽车出现在其他汽车共享车队中。3月,位于芝加哥的Zipcar向该公司的芝加哥汽车共享车队增加了5辆雪佛兰Volts和其他20辆电动汽车。同样在三月,戴姆勒的car2go车队在圣地亚哥推出了Smart ForTwo车队。上周,宝马通过一系列ActiveE电动汽车在旧金山启动了DriveNow服务。

“我要为帕克市长和休斯敦市所做的所有工作表示赞赏,他们通过致力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使该市的市政车队成为该国最可持续的城市之一。Zipc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cott Griffith说:“我们很高兴通过在这些车辆中添加Zipcar技术来使该程序更加高效。”“通过通过新的Fleet Share计划利用Zipcar的FastFleet技术,休斯敦市与智慧城市政府一起致力于开发针对复杂交通挑战的解决方案。”

资源: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oil-capital-houston-turns-to-electricity

http://www.greenhoustontx.gov/ev/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