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令人震惊!我们的2018年万圣节车展令人兴奋

2020-04-13 07:45:22来源:

这样邪恶的事物来了……您将不会想念它。本周晚些时候,Cars.com将公布我们的第三个年度万圣节车展-这可能只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令人震惊的作品。

有关:怪异的安全万圣节的13个捣蛋技巧

每年在“万圣节前夜”前,我们都会针对符合当年趋势或主题的汽车装扮自己的长途测试车,以进行行李箱或治疗工作。两年前,我们将2016年的沃尔沃XC90 SUV转变为芝加哥小熊队的经理乔·麦登(Joe Maddon),以纪念我们的家乡棒球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成功。去年,我们的2017年克莱斯勒Pacifica从“黑暗骑士”中成为希思·莱杰的小丑,这是对恐怖小丑的热潮的明显体现,当时正值斯蒂芬·金(Stephen King)的电影大片《它》(It)感染集体性库仑恐惧症。

2018大众Atlas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大众Atlas

这次,我们穿着经典凉爽的服装搭配了屡获殊荣的2018年最佳大众Atlas SUV,我们相信这将是举世瞩目的怪兽……如果我们自己说的话。

由我们自己的保罗·多兰(Paul Dolan)设计并由Cars.com汽车级乘员组组装的增强版阿特拉斯(Atlas)将于周三向世人展示。因此,当我们从我们的2018年万圣节车展上拿下床单时,请务必当天早上与我们联系。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