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 Toyota Tacoma在PickupTrucks.com上本周的新事物排名第一

2020-04-13 19:46:28来源:

本周姊妹网站PickupTrucks.com上的新功能:我们认为已经更新的2020 Toyota Tacoma需要再进行五次更新;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挂车制动控制器的知识;以及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后挡板技术。

有关:皮卡新闻

2019年丰田塔科马规格和评论查找YouTaco Fixins附近的2019年丰田塔科马

丰田汽车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透露了更新的2020年塔科马,但我们认为更新的程度不够。我们说Taco还需要做五件事。

皮卡车101:挂车制动控制器

最新安装的皮卡车101分解了各种类型的挂车制动控制器如何工作的基础知识。

尾门技术

我们来看一下市场上的一些后挡板技术,这些技术旨在使卡车的后挡板不仅仅是用来防止货物滑出床的东西。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