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为该系列增加了新的XC40 T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5-12 08:45:26来源:

沃尔沃宣布了其新的XC40 PHEV的全部细节,从而完善了该公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曲线锯。

沃尔沃是一个致力于电气化的品牌,多年来一直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随着新的T5“双引擎”的发布,这意味着该品牌现在拥有其系列中每种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XC40使用的混合动力总成比沃尔沃(Volvo)其余产品小,将1.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258bhp的总和。这使其成为功能最强大的XC40产品。

10.7kWh的锂离子电池使XC40能够依靠电力行驶不到30英里,并且宣称的运行成本非常低–沃尔沃声称它在联合循环中可管理141.1mpg,CO2排放量为38g / km。

低二氧化碳排放将使XC40混合动力汽车成为公司汽车驾驶员的普遍选择,其实物收益远低于普通汽油和柴油车型。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总经理Kristian Elvefors说:“ T5双引擎的推出将我们的电气化计划带入了我们的车型阵容的核心,这表明了我们在为动力总成带来更佳环境和实用性的同时,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佳选择的承诺。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驾驶要求。”

Se可用XC40优惠

R-Design装饰的新型号的价格从40,905英镑起,如果在R-Design Pro或Inscription Pro规格中选择,则价格将升至42,305英镑。

XC40 T5的订购书现已开放,预计于2020年2月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