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指定新设计首席

2021-08-30 14:24:05来源:

宝马已经任命了一个新的设计头。Karim Habib将于6月1日接管该职位。黎巴嫩出生的加拿大人以前负责外观设计,现在将向高级副总裁BMW Group Design,Adrian Van Hoooydonk举报。

Habib于1998年加入了BMW设计团队,最符合目前BMW 7系列的设计。

他拥有内部和外部设计的经验。他以前的角色还包括BMW集团和宝马外观​​设计部主席的团队领导先进设计。他现在正在为宝马汽车设计整体收费。

卡里姆哈夫说:“我觉得很荣幸,我期待着这一新的挑战。现在我有机会与一支伟大的团队合作,塑造宝马品牌的未来面貌。“

阿德里安·瓦·赫洛克克说:“Karim Habib是一位优秀的设计师,他们多年来对宝马品牌的设计产生了重大影响。他的长期经验和微妙的优雅和动态的本能是这项苛刻任务的理想先决条件。我非常渴望他的支持和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