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和斯巴鲁计划在美国逐步淘汰车型。

2020-04-29 11:46:32来源:

马自达和斯巴鲁在美国市场的困难时期,因为两家建筑商都在考虑改变其北美投资组合中的一种选择的前景。马自达6中型车和Tribeca紧凑型SUV被认为是造成销量低于预期的罪魁祸首。该信息由总部位于日本日刊工业报的报纸报道,但尚未得到公司官员的证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以马自达为例,该模型是在密歇根州平岩工厂组装的,计划从2008年推出的新一代开始至少销售10万辆。实际上,随着岁月的流逝,情况变得更糟,2010年,仅有45,168位客户选择了马自达6作为个人用车。4月份的月销量增长了7.8%,至(仅)2,734辆,但这仅是一次甜蜜的胜利。

另一方面,斯巴鲁的反击性能使马自达的故事取得了成功:上个月,自2005年起在印第安纳州工厂生产的,销售缓慢的Tribeca,仅进行了910例商业化的销售,成绩令人难以置信。此外,这家日本公司早些时候已经停止了该模型的开发,并且濒临用增加的装配来代替Tribeca的斧头生产,以生产更受欢迎的Outback和Legacy。

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将在不久的将来做出的重大决策的影响,并且由于中段细分至关重要,马自达有两种可行的选择来摆脱灾难性的局面:引入新的模型以填补空白缺口或Flat Rock生产中断。密歇根州的工厂与福特汽车公司合资使用,因此选择第二种方案将意味着失去马自达目前的优势。此外,还有可能将生产基地迁至墨西哥,以确保降低成本,在那里可以建造一个新的类似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