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运动型日产Micra温暖舱口在地平线上

2021-06-04 20:24:07来源:

日产已经证实了一个“温暖”的Micra掀背车将及时加入范围,从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左右生产120平方米。

该公司的欧洲产品规划经理Laurent Marion表示,在Micra Prototype的驱动器上发表讲话,“粉丝们的略高于略高的表现为略高的粉丝;它将使用120bhp的三缸涡轮发动机,并将为额外的运动元素添加到适合我们希望如何激励微米买家的范围内。“我们正在努力在发布后遵循不同的型号。”

•新日产Micra在巴黎透露

Marion并没有排除一个Micra Nismo Hot Hatch在后来加入阵容,并补充说日产“没有计划的模型,但我们并没有说不。关于投资将来的决定来自客户需求,所以我们会看到。“

由于日产的官员还指出,Nissan Eccop,所提到的新模型Marion可能是零排放变量,因为日产管理表明,新的Micra设计了新的Micra,所以Supermini可以接受电动机。

•日产计划Supermini EV坐在叶子下方

随着日产的电动车的专业知识,鉴于利润率已经紧张的市场中的成本,鉴于该市场的成本,鉴于该市场的成本,这是一个完整的EV。

Marion还证实,五门MICRA将是唯一提供的车身风格,所以没有小房地产,竞争欧洲雷诺CLIO庄园,或微米C + C CABRIOLET更换。

是一个运动版的新日产微米一个好主意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