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F型使巴黎展示亮相

2021-08-28 09:24:04来源:

捷豹透露,新的Jaguar F型将于9月27日在巴黎汽车展上进行官方全球首次亮相。

Gaydon的新跑车最初将作为可转换模式推出,并可选择三种汽油发动机。这些包括335bhp或375bhp味道的马克新的新闻疗效3.0-升V6,加上asupercharged5.0-升V8。

它仍然尚不清楚后一引擎将开发多少功率,但它不太可能与旗舰,XJ和XK的503BHP P不太可能。然而,据捷豹队,它将在少于五秒钟内输送0-60mph,少于五秒钟,最高速度超过180英里/小时。

F型的所有变体都将具有Jaguar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并将配备止动技术作为标准。

捷豹品牌导演阿德里安·哈尔马克说:“巴黎F型的揭幕将成为美洲虎历史的真正重要的一天。

“F型将通过提供令人惊叹的跑车性能,在生动地展示捷豹的尖端工程技术和世界级的卓越设计方面,通过提供令人惊叹的跑车性能来打破新的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