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克萨斯气垫板就在这里,这是真实的

2020-01-15 10:36:41来源:

经过数周的猜测,磁悬浮技术的喧闹声和Googlings,雷克萨斯终于在视频中炫耀了它看似真实且有效的悬浮板。雷克萨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个滑板公园中展示了董事会,其中千禧一代有影响力的人,有影响力的千禧一代以及展示在董事会上的其他酷人之中,互相致敬,大笑,并在旨在达到目标的视频中做酷的千禧一代所做的其他事情特定的人口统计信息。

当有人站在滑板车上时,这种悬浮滑板实际上是漂浮在上面的,它看起来像是混凝土,甚至足够善良,可以使一些人四处走动,偶尔会对人的后背造成严重的冲击。

雷克萨斯花了18个月的时间与IFW德累斯顿和evico GmbH的科学家团队合作,他们在磁悬浮技术方面经验丰富。

有关

如果视频有任何指示,则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悬停板似乎很难控制。雷克萨斯(Lexus)邀请专业滑板手罗斯·麦古伦(Ross McGouran)尝试一下,甚至他在板上都有一些尴尬的时刻,这似乎比您通常的20世纪滑板更容易侧移。

“我已经花了20年的滑板时间,但是在没有摩擦的情况下,感觉就像我必须学习一种全新的技能,特别是在姿势和平衡性上,才能骑上悬浮滑板。麦格伦说,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它是如何工作的?该板通过使用冷却至-321华氏度的液态氮冷却超导体(即从板中出来的氮气)来实现磁悬浮,并漂浮在装有永久磁铁的轨道上。

“雷克萨斯”合作伙伴之一的evico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德·哈斯(Oliver de Haas)博士解释说:“来自轨道的磁场被有效地冻结到了电路板上的超导体中,从而保持了电路板与轨道之间的距离-基本上使电路板保持悬停。”在项目上。“这种力量足够强大,可以使骑手站起来甚至跳上木板。”

在这里似乎可以回答的问题是: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磁悬浮技术就可以小型化,从而使气垫板一次在表面下有很多金属的表面上方运行约10分钟,然后再进行操作。充入液氮。我们并不是到2015年就答应纳税人去里根80年代看电影的,这并不是“回到未来”技术,但这已经足够接近了。

什么时候可以买到一层用薄混凝土铺砌的车道使用?雷克萨斯不打算在商业上出售SLIDE(这可能与液氮有关的安全性有关),因此它将继续在带有嘻哈音乐和嘻哈音乐的视频中露面。

一个紧迫的问题仍然存在:是否靠近滑板场和滑板清除了所有人的信用卡和SIM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