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loodhound SSC因其新的生命租赁而获得了新的配色方案

2020-04-22 12:46:22来源:
去年年底,当伊恩·沃赫斯特(Ian Warhurst)出钱以使它继续前进时,饱受困扰的陆上速度记录车Bloodhound SSC得到了缓刑。为了表明Warhurst的新所有权,该车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蓝色和橙色消失了,转而使用了干净的白色和红色图案。徽标和英国国旗具有相同颜色的阴影。现在汽车上有很多空白,这可能是因为该团队正在寻找赞助商来帮助该项目按计划进行。该团队甚至表示,这种制服可能会改变,因为他们愿意让另一家公司成为冠名赞助商,并决定颜色和徽标设计。在团队努力获得赞助的同时,沃瑟斯特将继续提供资金。先前已经宣布了高速测试和记录运行日期,但是现在正在重新评估它们。如果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听到更多有关这些的信息,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该团队打算首先打破目前的时速记录763.035 mph,然后进一步尝试接近1,000 mph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