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欧蓝德PHEV将在2020年启动

2020-05-13 10:45:40来源:

2020年的三菱欧蓝德PHEV抛弃了之前位于引擎盖下方的2.0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2.4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

作为新车型年度微妙升级的一部分,更大的发动机可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94kW和199Nm。根据三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说法,虽然增加的功率仅比2.0升发动机高出7kW和13Nm,但它提高了总体驾驶性能。

插电式SUV的另一项改进是采用了更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现在为13.8kWh(以前为12kWh),但车辆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仍保持在54km。后部电动机现在产生70kW的功率(以前为60kW),并且产生195Nm的功率。三菱的前部电机输出功率为60kW,额定扭矩为137Nm。

内部变化包括座椅和门的新装饰,驾驶员座椅的可调节功率的腰部支撑,两个前排座椅的座椅加热,新的顶灯,电致变色镜,中央的新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仪表板,将安全带提醒器重新放置在高架控制台上,对仪表进行了微小改动以及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增加了舒适度。欧蓝德PHEV Exceed获得了标准的卫星导航,限速信息和八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

这些变化-加上基本级Outlander PHEV ES的前向碰撞缓解(AEB)和雪地/运动驾驶模式-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旗舰Outlander PHEV Exceed的价格提高了2000美元。欧蓝德PHEV ES的起价为46,990美元,欧蓝德PHEV Exceed旗舰产品的起价为55,990美元。三菱还提供带有ADAS安全选件包的基本模型(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灯),仅需额外支付1000美元。

“自推出以来,欧蓝德PHEV一直保持着其DNA作为市场上第一款PHEV的地位,但它已经改善了许多安全和技术功能以及许多效率和性能指标,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响应客户的反馈,”三菱澳大利亚公司产品策略高级经理Owen Thomson说。

“这不会阻止车主,也不会要求他们购买第二辆家用车;它增强了整体驾驶体验,并改善了他们的燃油消耗,而他们不必担心行驶里程。”

我们对2020年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的评论将于12月11日星期三在汽车销售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