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雪铁龙的2CV启发子品牌

2020-01-23 10:39:19来源:

雪铁龙计划通过推出“ iPod一代”的新产品系列来扩大其汽车的覆盖面和吸引力。

这将是雪铁龙与DS,常规雪铁龙品牌和毕加索MPV系列并列的第四个雪铁龙产品系列。

查看雪铁龙C-仙人掌的图片,该图片可能以子品牌推出

PSA标致雪铁龙设计负责人Jean-PierrePloué告诉Autocar,该公司将在今年秋天的巴黎车展上推出新的子品牌。该公司成功推出了DS,鼓励其提高DS3的销售预测。

业内观察家曾预测,雪铁龙正准备推出预算模型产品线,但普洛(Ploué)否认了这一建议。

Ploué说:“这不是一个价格决定的品牌,而是设计的简洁和巧思。”“对于那些重视设计纯度的人来说,这是我们的汽车之家:对于iPod一代。

“我还无法透露它的名字,”Ploué继续说道,“但是,我向您保证,这个品牌将在巴黎引起很多震惊和惊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真正的离开–与传统的突破。”

Ploué引用了雪铁龙标志性的2CV作为其新车型家族的灵感,“不是因为汽车的外观,而是因为它的创新精神”。

但是,新品牌的真正灵感来自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Cactus概念。

C-Cactus长4.2m,紧凑的家庭舱盖,以其非常规的机舱设计,创新的包装和简化的功能而令人难忘,C-Cactus被认为“挑战性太大”,无法在今年早些时候作为雪铁龙投入生产。但是,作为这个全新子品牌的成员,它可能会成为展示厅。

Ploué说:“如果我们今天生产的话,C3毕加索也将成为新子品牌的典范。”“这是一个年轻,创新,高效且简单的设计。”

Ploué还将该新子品牌定义为与雪铁龙DS品牌形成鲜明对比。他说:“ DS完全是关于'法国',雕塑和精致的,而新品牌则是相反的。”“与DS相比,它以其鲜明,精简的简洁性吸引了另一个年轻的客户。”

雪铁龙新品牌推出的首批车型之一可能是紧凑型的超迷你车型,部分原因是为了填补C2缺失所留下的空白。

“我们并没有计划将C2替换成雪铁龙,但是在新品牌下,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做更多有趣的事情,”Ploué说。

马特·桑德斯(Matt Saunders)

查看雪铁龙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