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凯轮规定了保时捷开曼竞争对手

2021-10-07 17:24:28来源:

迈凯轮已经排除了一个更实惠的模型来竞争保时捷Cayman的喜欢,说它无意下面它的911竞争对手540C和570s。

虽然迈凯轮正在寻求以其新的入门级模型吸引更大的受众,但它希望保留高端吸引力的元素。

“[开曼竞争对手]是一个太远的一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足够的,“麦克拉伦的首席设计师罗伯特·梅尔维尔说。“你看看法拉利。他们来自很高的结局。这[570s]将我们延伸到R8和911s,并与我们想来的那么低。“

梅尔维尔表示,570年代旨在迎合想要每天使用的跑车的顾客。

根据企业的说法,570s向不同类型的客户开放了迈凯伦。以前的汽车,例如P1和650年代,由富裕的所有者购买多辆车来执行不同的功能。570年代的可用性意味着,McLaren估计,可以通过更多谨慎的所有者来购买,希望更常见,并且可能是唯一的汽车。

内部人士期望更多买家将使用财务来支付新车,扩大所有权池。这种买方的更加考虑和合理的方法,以及911和奥迪R8等竞争对手的质量是570年代发展的关键。迈凯轮知道内部的质量,汽车必须至少将竞争对手匹配。

570年代和第三种型号的可转换版本,都有盛大的旅游风格的车身都有计划。虽然蜘蛛网留住了大部分固定头模型的外观,但570s GT版本将被确认不同。

“随着第三种衍生物,我们不能刷新整车。这是一种衍生物,“梅尔维尔说。“元素是相同的,元素非常不同。

“这辆车上的大挑战是让门在不同的身体间位上工作。”

GT模型在明年的早期开放,而570s蜘蛛预计2017年推出。675 LT的蜘蛛变种也将在2016年底前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