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免费的泄气保用轮胎道路危险保修,您的轮胎店忘了告诉您

2020-05-03 18:46:32来源:

这位作家在《扭矩新闻》上发表的大约1200个最受欢迎的故事是基于现实生活中的“降低泄气保用轮胎”的故事。读者不能停止评论以支持或表示反对泄气堡。关于这些类型轮胎的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倍耐力,大陆集团和横滨都为他们生产的泄气保用轮胎提供了道路危险保险,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拥有一辆宝马并在本周第二次爆胎的是爆胎新闻的读者和爱好者HHT博士,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如果我们能更仔细地研究以前的故事中的评论,我们可能会早些写下。读者“ MZMPortland”在2014年的评论中指出了倍耐力品牌的保修。

我们首先研究了倍耐力轮胎的泄气保用道路危险保修。倍耐力计划不应与标准保修相混淆。这是一种道路危险保修,就像汽车经销商和轮胎商店向您出售的那些,其价格超出了轮胎和安装件的价格。倍耐力网站提供免费保修,根据其网站:

“如果在保修期内,由于做工,材料不合规定或道路危险而导致漏气保用轮胎无法使用,则将免费向车主更换轮胎。初始保修期限为自原始零售购买之日起一年(需要购买收据)或原始胎面的前2/32英寸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在最初的保修期之后,如果由于技术和材料不合规定或道路危险而导致漏气保用轮胎无法使用,则车主必须按比例为可比的倍耐力新品牌或PTNA自有品牌更换轮胎支付费用。”

从更深层次看,我们发现美国大陆航空还提供免费的道路危险保修。Tire Rack的摘要页面列出了制造商。做到与否(尽管我们发现他们又添加了一个)。Tire Rack谈到了美国大陆航空的保修“第一年或磨损后的第一/ 2/32年免费更换”(以先到者为准)。大陆集团建议对其轮胎之一进行修理将使所有其他制造商的保证无效。

Tire Rack还表示,如果在RMA定义的可修复区域中穿刺,则横滨可以“按比例按比例5年更换,直至磨损至剩余胎面深度的2/32”。经过一番搜索,我们在大陆集团或横滨网站上找不到这些保证,但是值得向您的新车经销商或汽车经销商询问有关轮胎的信息。

我们发现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网站是普利司通的。他们的所有轮胎都有道路危险,而不仅仅是泄气保用轮胎。普利司通网站说:“为使您更加省心,DriveGuard补充道路危害有限保修涵盖合格轮胎,这些轮胎由于道路危险(例如割伤,刺伤,擦伤,撞击或刺穿)而损坏或无法使用。该保修旨在促进商誉,是对轮胎适用的有限保修的补充。”有趣的是,该网站说,在纽约,这项保证不适用。奇。

我们希望这些信息对购买汽车或新轮胎的轮胎所有者有帮助。如果您需要支付额外的道路危险保证,请确保尚未盖好轮胎。

另请参阅:我们对BMW泄气保用轮胎进行了测试,并给予他们不赞成的研究研究表明,泄气保用轮胎的客户满意度较低

图片由宝马公共信息网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