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乐观情绪“推动道路成本的井喷”

2020-05-26 07:46:35来源:

昆州副总理马克·瓦伊尔说,昆士兰州三个主要道路工程的成本大爆发主要是因为公务员严重低估了所涉及的困难。

兼任运输和地区服务部长的瓦伊尔说,顾问埃文斯和佩克的独立报告显示,超支是由于对昆士兰州东南部项目的过度乐观。

它们是从Wacol到Darra的Ipswich和Logan高速公路之间的交汇处,以及在Nerang的太平洋高速公路上的Neilsens Road交汇处。

“昆士兰州公路局(QDMR)最初估计,伊普斯维奇(Ipswich)和洛根高速公路(Logan Motorways)的交汇处将耗资1.48亿澳元,”瓦伊尔周四在布里斯班的一次商务午餐会上说。

“其2006年6月的估计为2.38亿美元,增长了61%。”

Vaile先生还说,QDMR最初估计将高速公路从Wacol扩建到Darra的成本为3.2亿澳元。

但去年12月,QDMR表示将达到4.68亿美元,增长46%,并且可能会进一步增长。

Vaile先生说:“关键发现是QDMR的运输计划人员对建造任何大型项目所涉及的困难和不可预见的成本过于乐观。”

“这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被称为“乐观主义偏见”的问题,它是人性的一部分。

“当您开始一项新的业务时,无论是开始业务还是建立道路,您自然希望它能顺利进行。

“当那些希望渗入您的业务计划中或您进行成本估算时,危险就来了。”

瓦伊尔说,在澳大利亚国家陆路运输计划的第二阶段Auslink之下,州政府和领地政府将必须负担所有新项目的成本,包括前国道上的项目。

Vaile先生说:“这一要求将使他们有动力从一开始就正确估算成本。”

他说,每个项目的联邦资金都将受到限制,而州或领地政府将不得不承担其余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