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丰田普拉多卡卡杜新车评论

2020-05-25 13:45:28来源:

它是什么?

丰田在2018年对Prado进行了较小的升级,为它的新格栅提供了更新鲜的外观以及一些规格和价格变化,以保持竞争力。

尽管它的尺寸和成本确实不是真的需要,但Prado还是最畅销的大型SUV,超过了马mate,丰田Kluger,斯巴鲁傲虎和马自达CX-9等。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我们正在测试顶级的Kakadu变体,它的价格并不便宜,为$ 84,490(加上公路成本)。但是,这比它所替换的型号便宜1121美元,此外丰田还增加了更多设备。

卡卡杜获得了新的全景停车摄像头以及可选的行驶模式系统。后者允许驾驶员在动力总成,底盘和空调设置的五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卡卡杜(Kakadu)上的其他标准设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三区空调,天窗,皮革装饰,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14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带无线耳机的蓝光后排娱乐系统。

引擎盖下有什么?

丰田在本次更新中放弃了4.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因此唯一的选择是2.8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它产生130kW的功率和450Nm的扭矩。

不过,它需要所有的拉动力,因为它的发动机很小,可以移动2455kg的SUV。因此,不要指望赢得任何阻力赛,因为普拉多感觉落后了。但是,发动机具有足够的扭矩,可以在移动中使大型机器舒适地行驶。

丰田发布更新的普拉多二手车评论:Toyota LandCruiser Prado 1996-2003 Land Rover Discovery vs澳大利亚最喜欢的四轮驱动2018 Toyota Prado视频评论

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轻松完成任务,并在后台平稳运行。

凯米德(Canmed)每100公里8.0升的燃油经济性让人感到乐观,但经过谨慎驾驶,我们发现普拉多在城市和公路行驶的结合下经常返回不到10升/ 100公里。

开车感觉如何?

一句话-大。

毫不掩饰,当您尝试在市区开车行驶普拉多时,这确实是一款越野车。它的目的是征服内陆地区,而不是驯服当地的购物中心或带孩子上学;即使多数民众赞成在这样做。

由于其严重的越野特性,因此该车浮动,且悬架设置柔和,这意味着在转弯时会有很多车身倾斜。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它将相对轻松地吸收大部分颠簸。

但是,如果您想与家人进行定期的越野旅行或拖曳大篷车或船,那么普拉多将适合您。该最新型号的另一个升级是将制动的牵引能力提高到3000kg。

里面是什么感觉?

除了经过微调的外观外,机舱也进行了翻新。有了新的仪表板,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新的空调控件,以使外观焕然一新。

贴合性和装饰性也不错,但是即使这是价格高达8.5万美元的顶级车型,您也不会觉得自己像一辆豪华SUV。

卡卡杜(Kakadu)标准的7座位布局,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整个家庭。

安全吗?

丰田已将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巡航控制作为所有自动车型的标准配置,但无论如何,这两项都已被包括在卡卡杜中,因此它获得了丰田提供的最大安全性。

我会买吗?

如果我计划进行定期的越野探险或牵引,我会的。作为一款辛勤的SUV,普拉多凭借其强大的功能和强大的发动机而受到人们的青睐。

但是,如果我想让孩子们在城镇附近跑来跑去,Id会寻找更小,更省力的东西。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取决于您想要什么。如果您在郊区工作了7个座位之后,请查看马自达CX-9,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和丰田克鲁格。

如果您打算越野或牵引之后,请看看福特Everest,Isuzu MU-X和Holden Trailblazer。

2018丰田普拉多卡卡杜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84,490起,另加交通费用

发动机: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0kW在3400rpm

扭矩:1600rpm时为450Nm

传播:六速自动四轮驱动

燃油用量:8.0升/ 100公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丰田展示厅。有兴趣购买丰田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