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青少年驾驶安全运动成倍增加活动

2020-06-07 16:45:27来源:

福特青少年驾驶安全运动已正式加入“青年力量竞赛”活动。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正在与Variety合作,在每年的“青年力量”活动中鼓励安全驾驶,以表彰好莱坞年轻演艺人员(今年包括乔纳斯兄弟,凡妮莎·哈金斯等)的慈善事业。福特汽车终身驾驶技能(DSFL)是一项非常全面的驾驶技能计划,旨在引导青少年完成驾驶员分心课程并提供安全的驾驶技巧。

福特青少年驾驶安全运动。福特今天在洛杉矶派拉蒙影业公司举行的“综艺青春”活动上红地毯上挥舞着。通过在红地毯上强调青少年驾驶安全的重要性,DSFL计划将向参加活动的数百名青少年开放。

落后于车轮。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福特将为数百名青少年驾驶员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掌握安全驾驶技能,并从专业驾驶员那里获得提示。驾驶员分心课程将测试他们处理分心情况的能力,并展示保持双手在方向盘上和眼睛在道路上的重要性。

福特还展示了其旨在使年轻驾驶员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技术,例如该公司的MyKey®和主动停车辅助技术。MyKey帮助新驾驶员养成安全的驾驶习惯。该程序包括一些智能功能,例如阻止来电和短信的“请勿打扰”功能,以及使音频系统静音直到前乘员系好安全带的“禁止皮带,禁止调音”功能。

终生驾驶技能。在第九年,福特DSFL是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与州长高速公路安全协会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免费的专业驾驶员指导,基于Web的课程,免费的教育材料,州补助金和全州范围的教育合作伙伴关系。据政府统计,每年有3,000多名15-19岁的青少年在美国道路上被杀,福特正在帮助减轻交通事故,这是造成美国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原因。

根据新闻稿,福特DSFL经理吉姆·格雷厄姆不得不说:“我们对福特生命驾驶技能的目标是给可能不了解驾驶风险的青少年留下持久的印象。经验不足是导致年轻驾驶员撞车的主要原因,该计划提供的技能可以使他们变得更安全。”

看到像福特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这是一件好事,例如,福特明智地使用其资金,不仅可以帮助节省青少年的死亡人数,还可以通过教他们如何驾驶来预防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