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400马力的谣言在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上飞来飞去

2020-06-19 07:46:34来源:

您可能已经阅读了一些最近的报道,即下一代Subaru WRX STI的功率为400马力,扭矩为361 lb-ft。我们已经阅读了所有报告,《福布斯》的最新报告说,他们正在从“斯巴鲁附近的消息来源”那里获得此信息,告诉他们新一代STI将由Ascent来源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Boxer动力装置提供动力。

扭矩新闻报道这将是STI在2018年4月的新引擎,Road&Track报道斯巴鲁公司将在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中使用新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来代替当前模型中使用的老化EJ25。现在,Motor Trend和Car and Driver正在报告同一件事。

观看斯巴鲁的问题以及如何使其超越200,000英里,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新型FA24涡轮增压Boxer在5,600 rpm时可产生260马力的功率,并在2,000至4,800 RPM之间具有277 lb-ft的宽峰值扭矩范围。目前已在Ascent,Outback和Legacy模型中使用。如果在新的WRX STI中使用Subaru Technica International STI,则可以轻松地对内部零件进行返工,并显着提高马力和扭矩。斯巴鲁也可以使用动力装置,该动力装置与现在与丰田公司一起开发的新混合动力技术配合使用。

我们认为STI发动机输出400马力和361 lb-ft的扭矩纯粹是推测。STI可能是STI,斯巴鲁的性能合作伙伴可以从2.4升发动机中获得那么大的马力,但是斯巴鲁会从当前模型的310马力提高到现在的90马力吗?

任何人都可以猜测新的STI将产生多少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Subaru)并未谈论下一代STI,因此任何人都在猜测它会产生多大的威力。我们认为下一代2021年斯巴鲁WRX STI可能会产生接近325-350马力的动力,类似于独家限量版S209 STI可以输出341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这将使新的STI能够与据报道具有328马力的新Volkswagen Golf R竞争,比当前型号增加37马力。

全新的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可能会在明年某个时候作为2021-2022车型在全球首次亮相。它可能会使用新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作为其新动力装置,但纯粹是猜测。敬请关注。

WRX STI是否将由FA24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

你可能还喜欢:为什么您应该选择新的斯巴鲁WRX STI,Crostrek或Forester而不购买二手车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过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回来查看更多Subaru新闻和Torque News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