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4 Holden VF Commodore SS Ute评论

2020-05-22 10:46:43来源:

马克·希金斯(Mark Higgins)首次驾驶2014霍顿VF Commodore SS Ute进行了评论,包括价格,规格,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判定。

简而言之,随着16年前SS的问世开始引起体育运动的普遍现象,霍顿的VF模型是该品种中的最后一个,它得到了很好的修饰,以增加其街头信誉,性能和时尚外观。

实用汽车公司表示,对于金钱而言,在性价比和实用性方面,SS Ute几乎没有什么可触及的,而当我们说实用性时,我们指的是高性能的靴子。如果您需要一些工作和娱乐的东西(并且有一个家庭),运动服可能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对于只需要两个座位的人来说,这是很难的。

奇怪的是,我们有时会往后退。以航空业为例。我们从螺旋桨飞机开始,转为喷气式飞机,然后是超音速飞机,现在我们又撤回了喷气式飞机。而且我们将对澳大利亚ute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从拾起车体或托盘底盘卡车开始搬运东西,然后在80年前,我们有了乘用车厢体。但是,一旦本地生产结束,我们将恢复到再次在机箱上拾取车身或托盘。

基于乘用车的ute可以追溯到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的一位农民妻子。她想让一辆汽车在周日去教堂,并在周一将猪带到市场上。她把想法发给了福特,年轻的设计师刘易斯·班特(Lewis Bandt)开创了这种先河。

霍尔顿(Holden)于1951年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同名服装,1977年,随着桑德曼(Sandman)的推出,在运动型同名服装中出现了裂痕。它在销售图表上引起了涟漪。然后在1998年,限量版SS ute到达了现场,在引擎盖下装有5.7升V8鞋拔,运动的大包围,大合金轮毂和类似于轿车的内饰。正如我们所知道的那样,销售超出了更富裕的规模和体育用品。

SS ute,轿车和旅行车与投影机大灯,日间行车灯和亮黑色格栅,下部面板以及带有镀铬饰边的进气面板共享相同的面孔。它的轮廓显示了带有镀铬通风孔的喇叭形前卫,长长的引擎盖,侧裙,陡峭的挡风玻璃和带有空气动力学B柱的短车顶。尽管它装有18英寸合金轮毂,但实际上看起来有点小。这款ute与政治家共享轴距,比VF Commodore轿车/旅行车长94毫米(3009毫米x 2915毫米),以增加负载能力。

它的乘用车传统意味着您可以坐在低矮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板前,与它的SS兄弟一样,带有模拟仪表和LED行程信息显示器。中间的仪表板具有MyLink屏幕,其中包括电话,音频和倒车摄像头的功能,但可以选择卫星导航。宽阔的控制台包括储物箱,中央扶手,电动驻车制动器和两个大型杯架,使用时有些阻碍了变速。

手动调节的极为舒适和支撑性极佳的Sportec布质运动座椅的后部有足够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甚至还有一点空间,而驾驶员的座椅可以电动调节高度和调节腰部。仪表板,车门面板和变速箱围挡上溅起的是碳纤维外观装饰,与整个机舱内使用的质感表面完美融合,营造出高档的感觉。

大的B柱妨碍了后四分之三的视野,但值得庆幸的是,SS ute配备了盲点辅助装置,当另一辆车辆靠近驾驶员座椅或从驾驶员座椅上看不见时,它会在后视镜中显示光线。

后车窗后面是宽大,较深,坚硬的塑料衬里携带区,带有6个可固定500公斤重的挂钩。重型酒桶在防止灰尘,雨水和撬开眼睛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与旧车不同,确保掩护是孩子们的游戏。SS尽力而为,只拖了1600公斤,却毫不费力,而且为增加安全性,还配备了拖车摇摆控制和爬坡辅助系统。

它的核心是霍顿的6.0升IV合金V8,在5700rpm时产生270kw的功率,在4400rpm时产生530Nm的功率,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该变速箱具有精确的变速功能,但需要一点肌肉。大型V8令人愉快地伐木,并伴随着排气声,但是当您用右脚踩动唤醒270千瓦时,它发出了光彩。宽敞的530Nm给SS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冲动,使其从刚离开怠速一直到转速范围一直保持。燃油效率和V8就像油和水一样,不会混合使用,而大型V8在我们拥有91RON时喝了13.6L / 100km(Holden称其为11.5L / 100km)。

麦克弗森支杆前部,SS Ute的多连杆后悬架获得了霍顿的运动型转向系统和二级FE2悬架调节,可提供稳定的行驶性能,并针对“性能”驾驶和载重需求进行了调节。尽管后端没有重量,但骑行过程却令人惊讶,并且在驯服道路瑕疵方面做得相当不错。这同样适用于处理。可变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时相对较轻,以实现可操纵性,而在高速时则相当精确。底盘平衡良好,并在转弯处保持令人安心的沉着程度,在18×8英寸合金轮辋上采用了限滑差速器和粘性245/45 R18普利司通Potenza轮胎,助您保持平稳。盘式制动器在踏板渐进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拉起1720kg SS。

SS ute具有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安全技术,包括变道辅助,盲点监控和前撞警报,稳定性控制,可切换牵引力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另外还有拖车摇摆控制,上坡辅助系统和反向交叉路口警报,以及六个安全气囊。前后停车传感器和90度电子停车辅助系统永远都不会成为停车问题。

设备亮点包括:双区域气候控制,电动助力转向,自动驻车辅助系统,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电动驻车制动器,坡道保持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拖车摇摆控制,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前后运动仪表板,18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盲点警报和反向交通警报。拥有成本很低,SS获得三年100,000 km保修,每9个月或15,000 km需要维修一次,三年/ 60,000 km的上限为185美元。

霍顿VF Commodore SS Ute

价格$ 39,490(+ ORC)

三年保固,十万公里

安全五星级ANCAP

发动机6.0升90度V8汽油(91RON)

功率/扭矩270kW / 530Nm

变速箱六速手动(标准)

主体5083mm(L); 1898mm(宽); 1494毫米(高)

重量1720kg

口渴11.5L / 100km(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