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exus RC和RC F于2018年更新了新技术

2021-06-28 11:24:06来源:

雷克萨斯更新了2018年的RC Coupe阵容,在所有型号上引入了新的标准设备,并在F Sport和Range-Topping Premier Cars之间添加了新的修剪级别。

在整个范围内,雷克萨斯的安全系统+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现在是标准设备。该包装包括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高光束前灯和车道偏离警告。

•2018年出售最佳跑车

内部,所有汽车现在都配备了Lexus Premium导航,在10.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上使用该公司的远程触摸触摸板控制系统进行操作。在其他地方,方向盘和驾驶员座椅的新的“自动远离”功能,推动座椅靠背并绘制方向盘,以便更轻松地进入和出口,而气候控制系统现在详细说明了舱室内的每一个近在通风点。

夹在中档RC F START和RC Premier Models之间是新的F Sport Premier Pack Car,价格从43,540英镑。在F Sport的顶部,这款新型号收益A 17扬声器Mark Levinson环绕声音频设置,DVD播放器,DVD播放器,雷克萨斯的DAB数字收音机拥有改进的接待,天窗,盲点监测和后交通警戒。

除了标准RC F CAR和RC F碳版之外,这些变化也已应用于V8供电RC F,这也增加了Plus Pack版本。Plus Pack接收半苯胺皮革室内装饰和通风前排座椅,相同的17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频设置,如RC Premier Pack,一个盲点监控系统,后交通警戒和车道更换辅助。它价格从62,620英镑起。

现在,RC阵容的清爽RC系列,入门级RC 300H奢侈品型号售价39,140英镑 - 增加额外套件的1,995英镑。

现在阅读了RC的更大的兄弟 - 新的LC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