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Pace的标语上有一些距离

2020-04-08 14:46:29来源:

捷豹的F-Pace正在打入英国汽车制造商Performance Utility的新市场领域。但是,与F-Pace一起推出的口号经认证可以使用。

F-Pace的第一个广告随附的标语行如下:“首先,是捷豹。”与捷豹(Jaguar)密切相关的品牌此前曾两次使用过该词组。

这里的故事:在1990年代中期,当LandRover和Rover汽车属于同一家公司时-并且Jaguar由Ford拥有-Rover使用短语“首先,它是Rover”来表示不吉利的高端举动。然后,在本世纪初,当福特公司拥有路虎和捷豹,而罗孚正濒临破产时,这句话在陆虎广告中再次出现,称赞捍卫者。

现在,Jaguar和Land Rover属于同一公司,后者拥有处于休眠状态的Rover品牌的权利。这个词似乎对公用事业更好,所以也许Jaguar会比Rover拥有更好的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