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op Gear速度周:克里斯·哈里斯vs保时捷911 R

2020-03-13 09:38:22来源:

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空的赛道。保时捷911 R.Cue转向过度。

是的,对于《 Top Gear》杂志的年度“速度周”盛典,我们驾驶了18辆2016年性能最佳的汽车,行驶在欧洲和阿尔卑斯山上空,并最终到达了弯曲的2.7英里红牛环在奥地利。一切都是为了速度。

在一系列简短的短片中,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一些明星汽车,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掌握了当年最令人兴奋和稀有的高性能汽车之一。

明天再回来查看《速度周刊》的另一部分视频,并点击下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新功能的《 Top Gear》杂志,其中包括:Jaguar F-Type SVR的200英里每小时高速公路任务,以及掀背的大型掀背车雷诺的RS16接受了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福特嘉年华ST200和福特Focus RS的测试。

同样重要的是价值180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沃尔坎(Aston Martin Vulcan),以及新款奥迪TT RS,宝马M4 GTS,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迈凯轮(McLarens)等。

09

哦,我们还借了NASCAR。因为Murica。是时候教那些F1男孩子们如何发出一些声音了。

《 Top Gear》杂志十一月号现已在超市和通讯社发售:

下载互动式的11月刊,其中包含我们史诗般的“速度周”之旅的视频片段

印刷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

订阅《 Top Gear》杂志并节省48%–还可获得一套KitSound蓝牙耳机